如果这都不算爱

赢了世界输掉你(一)

大张伟篇

18岁的张伟站在机场,却始终没有等到他想要等到的人。

说好的在一起,却被抛弃了。张伟坐在候机室里,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没有掉泪,却心如死灰。

从此以后,我张伟就是一个人了,我的世界将不会在依靠任何人。

握紧拳头的张伟暗自发誓。

自己组建乐队,努力拼搏不停的写歌演唱,张伟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越老越多的人开始知道他和他的乐队,但他的心却关的越老越紧。表面嘻嘻哈哈的他从来不会跟别人诉说自己的痛苦,因为他想要诉说的那个人,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抛弃了他。

再一次见到薛之谦是在一个节目上,他知道有个从日本归来的新人将来顶替放鸽子的艺人。但他没想到那个人就是薛之谦。

当年丢下他一个人离开的薛之谦如今回来了,但他张伟岂是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当年既然薛之谦说走就走,那他们俩也就回不到过去了。

故意装作不认识他,张伟的骄傲不容磨灭。

当初你丢下我一个人离开的瞬间,我就决定,我此生必然一个人走完。


薛之谦篇

被带到机场,连分别的机会都不给,薛之谦就这么被架上了飞机,一去就是三年,三年期间,他饱受了很多痛苦和折磨,但却无时无刻不想念着张伟。

他曾在休息的时候偷偷打过那个号码,但是总是无法接通,渐渐地,变成了停机,最后变成了空号。

尽管有机会留在日本发展,但是薛之谦还是决定回到国内从零开始。

再次回到国内,薛之谦看见张伟的耀眼,决定拼了命的追赶他,没日没夜的写歌,创作,就为自己能够和张伟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经纪人拿来了一个通告,是顶替其他艺人的,薛之谦本来不想参加,但看到嘉宾名单的时候,他瞬间改变了主意。

看见张伟的时候,他激动地捏紧了话筒,刚想好好打一个招呼,却发现张伟不记得他了。

薛之谦一下子从云端跌倒谷底,小时候,只要他说什么,张伟都能懂,他做错什么,张伟都能帮他圆,但如今,不管自己做什么说什么,张伟都视若无睹。再加上自己只是临时顶替的角色,戏份本来就不多,整场下来,居然没有和张伟搭上一句话。

啊咧,为什么心这么痛呢,张伟,你说,成长的代价就是如此吗?


-TBC-


推荐大家配合陶喆的《雪豹》来观赏此文

作者本段感触:

人生就是在不断的误会中错过

而你永远都是我不可磨灭的痛

 
评论
热度(10)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