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一世迷离(拾壹)

上篇画风是不是突然变化了?

你!爽!了!没!

今天是周中!但我就任性的更新啦!

此篇无糖,但希望你们相信我,风雨之后总会见彩虹的!!

正文

==================================

“薛……”大张伟刚喊出一个字立马改了口,“迷离!”

薛之谦没有任何言语上的回应,只是瞪着他那发红的双眼,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

“张伟,”张老爷子是何等聪明,仅从大张伟脱口而出的一个字中,就能看出倪端,“这就是薛家独子?”

在大张伟思考如何回答的时候,薛之谦开口了。

“是,”薛之谦将视线挪向薛老爷,“我就是薛之谦。”

“迷离!”大张伟吼了出来,“不,你是迷离!”

“张公子,”薛之谦恢复第一次见到大张伟的模样,“世间这一刻起已无迷离,我唯一的身份是薛家独子薛之谦。”

“好,好,好,”张老爷子一步步走了过去,“不愧是薛家的,是有些骨气。老薛教的不错不错,哈哈哈哈哈。”

大张伟有些慌乱,迷离可是薛之谦摆脱薛家身份和他在一起的证明。大张伟是不在乎薛之谦到底是谁,但薛之谦不一样,他是迷离的时候,就等于放下了薛家的一切身份。可如今,他却要丢弃迷离,重新站回自己的对立面。

大张伟想要告诉薛之谦自己不在乎他是谁,但又觉得自己有些可笑,在自己父亲面前,自己连承认爱他的勇气都没有,却异想天开的想要和他毫无芥蒂的和他在一起,真是可笑。父亲一步步走向薛之谦,他却没有办法站在薛之谦的身旁对抗自己的父亲。

薛之谦看着张老爷一步步走过来,看着毫无反应的大张伟,心中充满了绝望。迷离是自己的借口,是自己的一个梦,可终究破灭了,那些自己认为隐藏很好的伪装,在此时却如此赤裸裸的暴露在外。

大张伟感觉手心一阵疼痛,低头看到薛之谦紧握双拳,指甲已经嵌入他的皮肤之中,鲜血从指缝留出,一点一滴的滴在地上。而拥有另一半紫金龙珠的大张伟,必然感同身受。

“爹!”大张伟猛然惊醒,挡在薛之谦面前,“你不能杀他!”

薛之谦看见大张伟上来的一瞬间有些欣慰,似乎也燃起了他的一丝希望,在他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值得的时候,他发现大张伟的右手也在滴血,顿时又陷入了绝望。

紫金龙珠,我死,他也得死。

所以他才挡在我面前,不是吗?

“甘世佳,”薛之谦强忍着,但声音却不免有些颤抖,“布结界,发信号,通知所有人,发现张家人。”

整个竹林被控制在结界之中,但甘世佳和张老爷子比仙力毕竟有限,布置的结界瞬间被张老爷子瓦解,同时,一缕烟花也嗖的飞上了天,破碎的结界,绚烂的烟花,瞬间照亮了整个竹林。

张老爷子并没有打算对薛之谦下手,所以当他看见自己儿子挡在薛之谦面前的时候,也并没有非常的恼怒,感觉到远处大批的武士靠近的声音,他拎起大张伟的衣服,准备带着他离开,却被前方一人挡住了去路。

“老张,别来无恙,你到我这,都不来打一声招呼就想走?”来人一看来头不小,甘世佳见此人也单膝跪下,“我们曾经约好,你我之怨不累家属,可如今你却失言,也休怪我今日不客气。”

说罢,薛老爷呼出大片火海,向张老爷和大张伟袭来。

张老爷挥袖,大片绿色从竹林脱落,汇聚成一道屏障,暂时抵挡住源源不断的火势。大张伟站在屏障内,看着薛之谦的脸也渐渐被汇聚的树叶一点点的挡住,直到再也无法看见。大张伟能够感觉到外面汹涌的火苗,不断的将他包围,似乎要将他吞噬。

“老薛,你也太瞧不起我张某人了,我张某虽然一心想称霸乐州,但却也非小人一枚”屏障内的张老爷却处事不惊,“薛夫人并非张家所害,今日我就为此事而来,只为了解真相,还张家一个清白。”

“好,能做我薛某的敌人,必不会如此下作,况且如果你刚刚要杀犬子,犬子必然不会活到现在。这件事我姑且再相信你一次,”薛老爷拂袖,收回火海,“今日若我以多欺少,传出去难免会惹人笑话。我妻之事我会详尽调查,若不是你所为,我薛某也不会强加于你,今日还请你带着你儿速速离开,来日我们花江一决胜负。”

张老爷也收回仙力,绿叶纷纷掉落,大张伟又再次看到薛之谦那张脸慢慢浮现在眼前。

“之谦,我们走。”薛老爷转身离开。薛之谦跟在一旁,没有任何眷恋。

“薛!”大张伟大喊着,期待薛之谦可以给自己一个回应,但却发现,薛之谦只是一直向前走着,始终没有回头。

-TBC-



 
评论(5)
热度(10)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