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祯驰】土味情话

继续一个人自嗨。。。

cp:赵祯/白驰

===============================


随着全场的掌声,赵祯出现在舞台的中央,鞠躬致谢。

场下的白驰满眼星星,情不自禁的跟随大众一起鼓掌,嗯,毕竟,变魔术的祯实在太太太太太太太棒了!赵祯似乎也感受到白驰的目光,目光锁定了过来。

白驰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捂脸还是低头,反而愣住了。看着可爱的白驰,赵祯对他眨了眨眼,并送出飞吻。

白驰的脸“腾——”一下又红了,看着赵祯依然笑着看着他,慌忙拿着包就跑出了会场。

“我好没用!”坐在马路边的白驰低头懊恼,“我怎么老是被撩啊!”

然而就在他低头的时候,地上的一张传单吸引了他的注意:

【反撩男朋友,土味情话你值得拥有】


【土味情话第一招,旋转木马】

白驰深呼吸,拎着冬瓜排骨推开门,里斯本屁颠屁颠的迎了上来,用巨大的身躯蹭了蹭白驰。白驰摸了摸里斯本的头,把菜放进厨房丢给白哥哥,推开了房间的门。


“驰驰你回来啦!”赵祯收起手上的火焰,扭头笑着看着白驰走了过来,“抱——!”

“祯,”白驰脸稍微红了一下,推开赵祯,“你你你……去过游乐场吗?”

“驰驰你想去游乐场吗?那我们明天就去吧!”赵祯再次试图抱上来。

“不……不是的,我只是想问你,游……游乐场有旋转什么……”

赵祯的眼睛转了转,又笑嘻嘻的看着白驰。

“旋转什么……”赵祯皱着眉毛,“旋转什么呢?驰驰,旋转什么啊!”

“你你你……你怎么这么笨!”白驰着急了。

“我可没驰驰你聪明,”赵祯一脸无奈,“所以到底旋转什么呀!”

“笨死了,当然是旋转……”

话没有说完,赵祯就亲了上来,白驰的脸又一次“腾——”红了。

再次回过神,就只看见放开他的赵祯笑嘻嘻的看着他。

“啊,驰驰,我想起来了,是旋转mua”


第一次尝试,以白驰的旋转mua失败告终。


【土味情话第二招,心上人】

经历过上一次失败以后,白驰总算想明白,自己高智商并没有敌过赵祯的撩汉情商。但是白驰好歹也是白家人,怎么能轻易认输,在和展昭学了一个下午的心理学后,白驰终于明白,在撩夫的路上,需要不停的旁敲侧击,最后水银泻地,一蹴而就。

所以白驰今天的日记,不再是流水账,而是一份详细的战略计划。

1.和祯聊天,然后说自己小时候的故事

2.七扯八扯开始问祯一些个人问题

3.顺便过度到问祯是哪里人


合上笔记本,白驰非常满意这样的计划。屁颠屁颠的跑到赵祯面前。

——祯,你最近有魔术表演吗?

——有啊驰驰,你要来看吗?我给你留座位!

(挖,祯又有表演了!等下,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要按套路!)


——祯,今天晚上想吃是什么?

——我想要……吃……驰驰你~

(>///<坏蛋,啊不,我要冷静,套路,套路)


——祯,你知道吗,我小时候最爱吃冬瓜排骨汤~

——是嘛驰驰,你要不要改个口味,喝喝其他的汤?

(>///<哇赵祯你个变态眼神不要往下看,不不不,我要冷静!)


在经历过108次脸红后,白驰终于扯回正题上。

“祯,你是哪里人?”

赵祯挑了挑眉,看着白驰:“你从小就认识我,你不知道我是哪里人?”

哇靠,这次终于上当了,白驰开心的都要跳起来,一边搓着手准备勾一下赵祯的下巴,一边激动的说:“祯,我知道我知道,你是我的……”

还没说出话的口,又一次被赵祯封住,准备抬起的手,也被赵祯固定在身后。

“腾——”同一种空白的意识,同一种脸红的表情,再一次与白驰密不可分。

“驰驰……”赵祯含着白驰的唇喃喃细语:“我的心上人,永远是你……”


第二次尝试,随着白驰的低吟和喘息,再次失败。


白驰再也不相信土味情话了,撩夫之旅似乎已经以失败告终。垂头丧气的白驰坐在客厅中,完全无视吃着蛋糕喝着奶茶的赵爵。

“白家小白兔~”赵爵舔了舔勺子,凑了过来,“你怎么不开森~说出来让我开森开森~”

“赵叔叔,”白驰低着头,“为什么每次都是我脸红!”

“啊~”赵爵托着下巴,“你想让他脸红?很简单啊~”

赵爵在白驰耳边窃窃私语一番,白驰的眼睛都亮了,开心的像个傻子。


SCI大家都在客厅,等着白玉堂的晚饭,顺便欣赏公孙和白锦堂一如既往旁若无人的亲亲我我。

赵祯坐在沙发上,摆弄着魔术道具。

在众人的目光追随下,白驰硬着头皮走到赵祯身旁,举止反常到连公孙和白大哥都停下动作望向他。

只见白驰红着脸一屁股坐在赵祯腿上,双手环着赵祯的脖子,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就在大家的沉默声中,白展堂端着盘子从厨房走了出来,并把菜放在桌上,加入了围观大军。

“驰驰?”赵祯真的摸不着头脑了。

“不,请不要叫我驰驰~”白驰目光锁住赵祯,“请让我痴痴地看着你……”


“咳——”

白玉堂放菜的手一抖,洒出了不少汤汁,去拍喝水呛到的展昭。

白锦堂眉毛一挑,看着公孙手中的酒洒了一地。

双胞胎复制粘贴版的同样长大了嘴巴。

只有里斯本喵呜了一声,似乎想要说什么。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赵祯的脸也渐渐涨红。

白驰见状不对,想要赶紧放下环着赵祯脖子的手,却被赵祯托起屁股抱了起来。

“你们先吃,我们先回房了。”


白驰感觉不妙,挣扎的想要下来,却敌不过赵祯的速度和力度。

在那一瞬间,白驰大概知道了自己今天又要惨了,不过好在,终于成功撩了赵祯一回,也不枉接下来来的牺牲了……


而客厅中,赵爵笑嘻嘻地打破安静:“我们可以开饭了吗?”

 
评论(10)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