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新浪微博(大老师生日快乐~)

赶在12点前写文,虽然短了点,但甜就行~
正文
==========================
大张伟盯着新浪微博,眼睛都要脱窗了。自从和薛之谦确立关系后,大张伟感觉自己越来越不像自己,也总做一些之前的自己都会鄙视的事情。但是,大张伟的适应能力绝对没话说,很快他就说服自己,表示人生就要在不断自我否定中前进。
其实盯着新浪微博这件事也一样,以前自己真的懒到连发一条微博都觉得会死无数脑细胞的大张伟开始不断的发微博,仿佛在告诉某人,你快来给我庆生啊。
说起来,为何自己到了这副境地,大张伟自己也搞不懂,按道理来说,表白的既然不是他,那么在两人的关系中自己应该占据主动啊,可是现在倒是反过来,自己求爷爷告奶奶的哄着这个小祖宗,天天怕他吃不饱穿不暖,这儿受委屈那儿不舒心。反倒薛之谦对自己没有之前那么黏糊,只是偶尔赏赐他张大爷一下,让他一次性干个爽什么的。
不公平啊不公平,大张伟内心咆哮者,眼看都要12点了,薛之谦的微博连个屁都没有,再也坐不住的大张伟再也管不了薛之谦到底下没下节目,开始了夺命连环call。
第一轮助理接的,说薛之谦在接受采访。——哪家媒体不长眼,这么晚采访我薛?
第二轮是经纪人接的,说薛之谦在换衣服卸妆。——哎哟喂,这祖宗终于要忙完了。
第三轮,终于是本人了。
“薛~”大张伟故意使出自己的小奶音,“你娘的,不记得今天你家呐谁的生日了?”
“记得记得,”薛之谦忍住笑意,“刘维嘛!”
嘟——薛之谦听到一阵忙音,不会吧,今天这么脆弱,这点玩笑就挂了?
而那头的大张伟表示,自己只是想戳下屏幕泄愤而已,没想到手一残戳到挂机。
哎哟喂,那小祖宗不会以为我生气了吧?大张伟刚想播过去,转念一想,这薛之谦最近也的确挺嚣张,得吓他一下。
可是等了10分钟,对方也没有任何表示。
得,我还是拨过去吧。在爱情的道路中,他大张伟牺牲一下怎么了?
刚想拨电话,敲门声想了,哎哟喂,谁这么大晚上的不睡觉上门送祝福啊。
一打开大门,大张伟惊呆了,这不是号称前半小时在接受采访的薛之谦嘛,完了完了,自己中毒太深,已经产生幻觉了。
“张伟,”走了进来,反手关上房门,“还好我赶上了。”
在思维打结了一分钟后,大张伟的快反应力终于回来了。
“哎哟喂,你家刘维可不在这。”
“我家的,只有一个,”薛之谦一只手搭在大张伟肩上,另一只手叉着腰,盯着大张伟笑着弯弯的眼睛,“那就是你咯。”
望着闪烁着星星的眼睛,大张伟原本就溢出来的喜悦简直要惊起波涛,一浪一浪的袭向自己,于是,他做出一个自己事后都觉得尴尬的动作——横抱起薛之谦向自己的卧室走去。
双脚离地着实让薛之谦吓了一跳。
“神经病啊,“薛之谦拍着大张伟的肩,“我不要面子啊!”
“我确实神经病,”大张伟没有理会,一脚踹开卧室门,“你也不要什么面子,我们正好是一对。”
用脚踢关房间门,手机留在卧室再也不受主人关注,因为他的主人呢,已经拥有了他最好的生日祝福。

 
评论(4)
热度(17)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