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你的歌(极短的虐)

薛:我仰望者你,而你低头只是为了告诉我你就不爱唱情歌。

大:我终于勇于低头看你,笑着说我就不爱唱情歌,可你只是假装好像在哪里见过我。

薛:我假装只是在哪里见过你,远远的维护着我们不近不远的距离,因为我知道你并没有我的红线。

大:为了你我的红线,我已经在撕裂我的人生,而你却在远处,逼我假扮成一个绅士。

薛:退到合适的距离,当一个绅士,也许人生就是这样,我爱着你,可你却注定要偏偏爱上洋葱。

大:千万种爱,我却偏偏爱上洋葱,好吧,我承认,爱上你只是意外。

薛:我是你的意外,心中千言万语却无法言明,最终也只能祈求你我们能不能不分手。

大:你问我我们能不能不分手,我只能选择默默无语,你不知道,你将永远是我未完成的歌。

(作者: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鬼,就觉得近期太甜了,吃不消得虐下。)

 
评论
热度(9)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