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When I Konw I am loving you(五)

介于今天这么high,我决定二更

我又自己感动自己了

既然过生日,必须得有些实质性的东东啦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接下来是正文


=========================================

KTV出来后,两人都high到不行,一边走着一边扭着,就这样一路到了停车场。

“嗨,大老师,你怎么回去?”薛之谦满脸笑容

“骑三蹦子溜回去,赫赫,不是,我的意思是,你有开车吗?”

“那这么说只能我送你咯。”薛之谦biu的按下车钥匙,继续自嗨“biu biu biu,好好听哦”

“您这样还能玩一夜呢,呵!”

……

谁这样玩一夜!神经病啊!薛之谦默默的吐槽,一边走向左侧打开门。

大张伟也很自觉的打开右侧车门坐了进去,把手包很自然的甩到后座上。

“那就谢谢您呐!”


薛之谦开车一般很稳,但今天却有些紧张,可能是因为坐在副驾驶的大张伟还在那儿扭着自嗨,也有可能是因为自己今天的确有点想入非非。

我只是当大张伟是偶像,是偶像,是偶像

送偶像回家很正常,很正常,很正常

薛之谦一路都在给你自己催眠

还好,就算心里无比紧张,但薛之谦还是维持很平稳的表情把车开到了目的地。

大张伟刚准备下车,突然觉得两手空空似乎少了什么,薛之谦也突然想起后座的手包,两人同时回头准备去拿,当然,两人在这么狭小的空间做一件事情的后果不免就是——

砰——


大张伟满眼都是星星,心里埋怨这薛之谦头怎么这么硬,却在抬头的时候看到薛之谦捂着眼睛,一下子紧张起来。

“薛你没事吧?是不是磕到眼睛了?”

“应该没事,就是眼镜撞了下,碰了下眉角,有点疼。”

“卧槽,我来看看有没有伤到眼睛。”


大张伟拨开薛之谦捂着眉角的手,拿下没有镜片的眼镜,仔细观察着,还好还好,只是有点红而已

在疼痛中渐渐缓过来的薛之谦,第一个看到的便是大张伟的脸几乎贴了过来,绿茶的气息似乎也能传送到自己的鼻子中。他的眼睛没有地方放,只能往下看,却看到了大张伟有些干裂的唇。

“哎哟喂,这还好没伤到眼睛,我来给你吹吹。”

绿茶的味道更浓了,薛之谦整个人被吹的僵住无法动弹,怕随便一个动作就击溃自己所有的心理建设。


【我觉得是大张伟喜欢你】

这句话又好死不死的在脑子里盘旋,薛之谦看上大张伟的眼睛,不停地问自己:“那你呢,薛之谦,你还只是当他是偶像吗”

【薛之谦,你喜欢大张伟吗?】

【喜欢吗?】


脑子里面有无数种想法在冲击,有无数个小人在打架,他握紧了拳头,努力在克制自己做自己没有办法掌舵的事情,也在努力的维持自己和大张伟的距离。但就在自己觉得能够控制住的时候,他似乎是感觉到大张伟的唇轻蹭在自己的眉角上,非常的轻,轻到自己都不知道是否真的有碰到。

【薛之谦,你喜欢大张伟吗?】

所有的防线就在这一刻击垮,所有的一切催眠,一切克制都在这一刻化为乌有。他定住眼神,锁定住大张伟,有千万句话想说出,但没有一个字能够说出口。

接着他感觉到自己的唇瓣有些微热,同样的非常轻,轻到薛之谦感觉只是一个简单的触碰。薛之谦的表情看上去非常平静,静到都能听到自己的和大张伟的心跳。

【薛之谦,你喜欢大张伟吗?】

薛之谦觉得,这个问题已经没有了意义。


-TBC-

 
评论(3)
热度(22)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