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祯驰】第二次爱恋(5)

cp:赵祯/白驰

白驰是个好学宝宝,好学勤奋,有惑必解

赵祯是个直肠子,不拐弯,直接来

下一章继续推动中~


刚刚被河蟹了。。。

重新发,最后一小段。。。我想办法弄上来吧

==================================

5

白驰最近发现有个人阴魂不散,他上班也好,下班也好,警局的门口总有一辆JEEP车在那候着,旁边还杵着一个人,看到他就咧着嘴笑,仿佛在对他说“白驰你跑不掉的哦~”。每每这个时刻,白驰都选择撒腿就跑,跑到看不到那个人的时候,不知是因为运动,还是其他未知的原因,心跳的总是非常快。

因此,在SCI好不容易放大假的时候,白驰已经不像以往好学宝宝依然往局里跑,也不敢待在家里,以防赵祯改地点蹲点。思索再三,白驰决定去郊区两日游,远离这个总让他心神打乱的人,在郊区享受一下生活,净化一下自己的思绪。

在收拾好东西,订好民宿后,下班后的白驰便赶往郊区。

折腾一两个小时候,白驰背着一个包,兴冲冲地踏进了民宿大门,却看见坐在客厅的人,宛如就晴天霹雳。赵祯,那个魔术师。那个纠缠着他的恶魔却让他不时不自觉想起的人。

“不会吧……哪有……这么巧的……事?”白驰揉揉眼睛,这家伙不会是变态吧,自己去郊区也能跟上?”

“哟,小驰驰,真的有缘千里来相会~”赵祯再次咧着嘴笑开了。

“你……你跟着我干嘛?”白驰抱着背包,不停后退,直到退到门口的角落中。

砰砰砰砰!白驰又听到了自己的心跳。

”我没有跟着你啊~”赵祯指了指营业照着,“这家民宿的老板——是我。”

哇靠,哪来这么巧的事情?白驰继续往门口移动。

“我……我我我……我想起我家还有事,不……不住了!”说完打算转身往外跑。

咦,怎么被拽住了,白驰一回头,就看着有人勾着他的背包,顺着那只手往上看去,又是那张好看的脸,脸的主人还向他挑了挑眉。

砰——

哇这心是坏掉了吗?怎么这么不受控制?

“这里是郊区,班车一天两班,你刚刚做的是最后一班,”赵祯撅噘嘴,“当然,你要步行我也没法阻拦。”

“我……我叫车!,啊……怎么没信号?”

“这个地方是郊区,自然生态,”赵祯叹了口气,“怎么会有信号呢?”

“那……那我出去打车总行了吧?”白驰气呼呼的背着包再次往外走,这次赵祯没有阻拦,而是又轻轻一勾,勾出一个貌似钱包的物品。

白驰逃一般的在路上走了大概一刻钟,终于看到对面有个租车点,喜出望外的准备交押金租车,却发现,钱包没了!

沮丧的白驰低着头,对师傅说着抱歉,却又想,自己的钱包怎么会丢了呢,明明今天就没有翻过包。

看着天色逐渐暗沉,夜幕也开始拉开帷幕,白驰只好放弃,气呼呼地往回走。

这次白驰这次用了10分钟就走回民宿,看着赵祯望着他笑嘻嘻的脸,气更不打一处来。

“你……还我……钱包!”

“你钱包怎么会在我这儿呢?”赵祯摊摊手,“小警官不会不讲证据乱说吧?”

“可……可恶!”

“我看,你就住一个晚上吧,”赵祯挑挑眉,“还是……你之前对我做过什么事,你心虚?”

“哪……哪有!住就住!”

“那……欢迎入住!”赵祯摊开手,摆出欢迎的姿势,想要给白驰一个拥抱。

白驰吓得一溜烟的窜到赵祯身后。

“我……我去倒杯水。”白驰跑向饮水机。

翻出自己的保温杯后,白驰灌满了水,刚转身,便看见赵祯站在身后,吓了一跳。

“你……你怎么和鬼一样走路没声音?”

“嘘,”赵祯竖起食指,“不要说鬼,有传说,这个地方的确有鬼。”

“啊……你不要吓我!这……这个世界上……才……才没有鬼!”白驰缩着脖子,毫无底气。

“这边据说死过人,所以每次夜晚,你往外看的时候总会有鬼魂盯着你!”赵祯指了指窗外。

白驰顺着手指扭头,突然看见窗外有个人影,也在看着他,吓得“啊”的叫了一声,不自觉的抱住赵祯,把头埋在他胸口不敢抬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驰驰你再看看窗外,那不是你自己的影子吗?”

白驰反应过来,猛的抬起头,看见窗户上那个盯着自己看的,不是自己还有谁!只是这个时候的他,似乎还抱着一个人。

“啊!”白驰再次发出尖叫,刚想撒手,却被那个人按住腰无法挣脱,啊,这个怀抱好熟悉啊!

白驰抬头疑惑的看着抱着自己的人,谁知那个人却抬起他的下巴。

“白驰,小驰驰,”那个人看着他,“我等不及了,赶紧想起我吧。”

说完,白驰便感觉到赵祯低头吻了下来。

 
评论(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