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祯驰】小卷毛的直发男友

cp:赵祯/白驰

小甜饼一枚,希望大家喜欢

======================================

“啊!”白驰对着镜子发出一声哀嚎。

哗啦——

赵祯迅速拉开厕所门,就看到一只和梳子在不懈战斗的小白驰,无可奈何的笑了。

“你……出……出去!”头上挂着梳子的白驰气急败坏的把赵祯推出去,毕竟,从镜子里看过去,刚刚的自己蠢得有点丢人。

“小驰驰~”赵祯一只手趁着白驰双手在推自己,环住了他的腰,另一只手摸着白驰的头,“你别动,我来帮你。”

刚刚奋斗半天无果的白驰只能低着头,嘟囔着什么,让赵祯帮自己取下卡在头发上的梳子。

赵祯也低着头,仔细的拨清楚一丝丝卷在一起的头发。自己的长发也垂了下来,刮在白驰的脸颊上,把白驰弄的痒痒的。

“我也想要一头直发……”白驰如是想。

“祯,”终于取下梳子的白驰挠了挠刚刚被自己扯痛的头发,抬头看着赵祯,“我……我想……拉直我……我的头发……”

“不许去!”赵祯想都没想脱口而出,吓了白驰一跳。

“呃……”赵祯意识到自己反应过激,不动声色的又把气氛控制回来,“驰驰你卷发挺好的,挺好的。”

自然卷哪里好嘛,白驰心里嘀咕着,眼睛又不自觉的瞟了一眼赵祯的直发,羡慕嫉妒恨。


赵祯自从发现了白驰有把自己卷毛拉直的想法后,如临大敌,每天时刻关注白驰下班后的行踪,收缴了一堆直发夹、直发膏。

再网购了第N次直发夹被赵祯扔垃圾桶后,白驰终于忍无可忍了,瞪了赵祯一眼,开启手刨垃圾桶模式,一定要把直发夹捡出来。

没想到刚捡出来拿在手上不到10s,又被赵祯夺过去,对着窗外一抛,直发夹顿时无影无踪。

“小驰驰,”赵祯勾着白驰的裤子腰带,拦住想要出去捡垃圾的白驰,“卷发很好哦。”

“你你你!”拖了回来的白驰拍掉赵祯的手,“哪……哪里好!你觉得好你怎么不烫卷了?”

“哪里好?”赵祯右手插入白驰的头发之中,卡在卷毛中间,稍稍用力,白驰的头就被牵扯得抬起,赵祯清晰看着白驰的一双怒目看着自己,嘴巴嘟嘟的,无比可爱。

插在头发里的手往回一拉,自己也探下身,将嘴唇准确的落在了白驰嘟着的嘴唇上,白驰羞得想要低头逃避,却敌不过那只插在自己头发里的手。

赵祯的吻渐渐加深,白驰只觉得自己全身都酥麻麻的,双脚软的快站不住的时候,赵祯另一只手环上自己的腰,把自己托住。

在白驰完全瘫在赵祯怀里之前,赵祯放开了他。

*****和谐***********

白驰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粽子。

“小驰驰~”赵祯连人和被子一起抱在自己怀里,“你答应我的,不拉直头发哦。”

“无……无耻!”白驰愤愤地说着,但无奈头埋在被子里,只化为闷闷的声音,毫无气势。

赵祯亲了亲白驰露在外面的头发,这一头卷毛,他真的很是喜欢。

=fin=


中间有一段河蟹掉了,我想想怎么发出来啊。。。。。

先靠脑补吧2333

 
评论(8)
热度(2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