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祯驰】东京奸情故事(二)

cp:赵祯/白驰

赵祯:小驰驰的奸情被我扼杀了哼哼!

白驰:奸情是神马,能吃吗?

第一话:戳我


==============================

5

赵祯的臭脾气每次遇到白驰就没辙,在开回去的路上,赵祯本想狠狠地凶白驰一顿,结果看着白驰在副驾驶上睡的哗啦啦的,嘴巴里还咿咿呀呀地念着“祯我会负责的”梦话,什么脾气都没有了。

直到到了目的地,白驰才擦擦口水起来,梦眼惺忪地看着赵祯。

“到了吗?”白驰揉揉眼睛,“我怎么睡着了。”

“驰驰,”赵祯绕到一边给白驰开车门,虽然说生气是不可能的,但是扮演个亚洲醋王还是可以的,“你和别的男人吃饭,我吃醋了!”

“你你你!”白驰瞬间清醒,下车门的时候差点摔一跤,幸亏魔术师赵祯速度杠杠的,急忙接住。

“吃……吃什么醋!何浩就是我……我高中同……同学!”

“哼!”赵祯拉着白驰走进酒店,没有把偷笑的正脸对向白驰。

赵祯是真的生气了吗?白驰看不清前面人的表情,有点着急,急忙快一步,走到赵祯面前。

“我……你你……虽然你是我男朋友,但是,我也有交……交朋友的权利!”

“可以!”赵祯的变脸速度可谓急速,在白驰来自己面前的一瞬间,收起笑脸,“那~我是不是应该有男朋友的权利呢?”

“什……什么……男朋友权利,”白驰脸一红,低头拉着赵祯往前走,低头嘟囔着,“你……你不要搞错,这是两码事!”

【哔——】刷开房门,赵祯推着白驰进门,反手关上门,架起胳膊把白驰禁锢在自己和房门中间。

“我不反对你交朋友的权利,你也不能剥夺我男朋友的权利,不是吗?”

咦?好像是有这么一点道理。白驰正在努力绕清楚权利与权利的关系,不料想赵祯离自己越来越近,直到感觉到赵祯的气息,才反应过来。

“你之前行使了朋友的权利,”赵祯的每个字都连同呼吸喷在白驰脸上,“那现在是不是该让我行使男朋友的权利呢?”

“祯……”白驰的话都被赵祯封在了口里,赵祯的吻一步步的加深,白驰只感觉到自己的上嘴唇被撕咬,热浪不停的袭来,一波又一波,而自己,也一步步的沉沦。


6

白驰睁眼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是赵祯的睫毛,很长,很安静。然后是高高的鼻梁,挺拔,俊美,最后是红唇,微张,性感。

可能是腰并不是很舒服,白驰稍微动了一下,想要寻求一个舒服的姿势,赵祯立马反射性锁紧了胳膊,手也习惯性的按住白驰的头,搂到心脏的位置。

想起昨夜的疯狂,白驰埋在赵祯胸口的脸就通红,手却不禁环上赵祯的腰。

抬头看着赵祯,白驰不禁感慨,这么好的人,居然和自己在睡梦中拥抱,真好。

自己普普通通一个人,在白家并不像白大哥和白哥哥,而赵祯呢,像赵爵所说,赵祯是个难得的人,是个伟大的魔术师,聪明,家世好,漂亮,真的会喜欢普通人一样的自己吗?

想来想去,白驰也在赵祯的怀里来回的抬头,低头,扭来扭去。

“小驰驰,你是在勾引我吗?”赵祯依然闭着眼睛,只是手却慢慢下滑,并轻捏了白驰肉呼呼的屁股。

“呀——”白驰惊得一下子推开赵祯,“我……我要去查……查案。”

说完打算起身梳洗,还没坐起来,就又被赵祯拦腰拉回床上。

“10分钟,”赵祯用脸蹭了蹭白驰的背,“驰驰,再让我抱10分钟。”


7.

赵祯的日本表演吸引非常多的粉丝,有魔术粉,也有赵祯的颜粉。微博也不停地推送赵祯魔术表演的新闻。

“祯!你在日本有后援会哎,”白驰看着手机,“我要去关注。”

“真人在这边,你还要关注什么后援会?”赵祯笑着摇摇头。


赵祯日本后援会:大魔术师赵祯的魔术表演明日将在东京巨蛋开演,让我们一起期待![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14万]  评论[23万]  赞[33万] 


赵祯日本后援会:让我一起来舔赵大魔术师的颜吧![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31万]  评论[52万]  赞[56万]


赵祯日本后援会:赵大魔术师的日常。[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53万]  评论[61万]  赞[41万]


白驰乐此不疲的一条条看着,时不时点点赞,时不时的看看真人,在看看照片。哇,真的好魔幻。

“祯你的粉丝真多,”白驰再次低头刷着手机,想着自己微博粉丝的仅限于三位数,而赵祯的一个东京后援会就是自己的几百倍,有些感慨,“你真的好红哇!”

“那当然,”赵祯骄傲的抬着头,“驰驰,你也不看我是谁。怎么样,你男朋友厉害吧。”

说完把腿架在白驰的腿上。

“你你你!”白驰跳了起来,“你这么红,要……要注意形象!”

“这边又没人,我注意什么形象?”拦腰把白驰按在自己腿上,“这边只有你和我哦~”

“总……总之,”白驰红着脸低着头,“你在外面要……要注意形象……”

“那没人的时候,我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吗?”赵祯对着白驰的耳朵轻声说道。

“呀!变……变态!”白驰再次跳起,一溜烟的跑进厕所,啪锁上门,留下赵祯一个人在外面大笑。

“祯,”关上门,白驰默默对自己念着,“我会好好珍惜……”


8.

其实赵祯魔术的门票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售空,赵祯倒是能给白驰挤出一个最前排的位置,只是白驰是一个有原则的人,看着外面的人为了赵祯的魔术门票打的头破血流,深觉自己不劳而获走后门的行为特别不好,最终双方各让一步,白驰拿了一张很普通的看台票进入场馆,欣赏完赵祯的表演。

尽管远远的只能从大屏幕看到赵祯的样子,但白驰已然非常知足。果然,赵祯如同天上的星星一般闪耀,哪怕就是台上一个小小的点,也在不停地散发光芒。

魔术表演结束,白驰被带到后台,等着赵祯整理完后一起回酒店。东京的夜晚星空明亮,赵祯很轻易的就摆脱了粉丝的追堵,在东京塔下的暗处,牵着白驰的手,一起观看东京的夜景。

白驰有些后悔今天穿的这件运动外套,长长的更是显得自己小小的,一双球鞋也略显学生气,和旁边这位熠熠生辉的大明星对比,自己简直是幼稚园孩童。

但赵祯不介意,魔术顺利结束的赵祯似乎心情很好,拉起白驰的连衣帽,一下子把白驰扯入自己怀中,就这么拥抱着。

岁月静好,这是赵祯想到的最美的词汇。


9

“祯!”白驰拿着手机,脸色都变了。

记者DH:知名魔术师赵祯东京夜会情人,对方娇小,疑似学生妹。[图片]

转发[106万] 评论[520万] 赞[202万]


赵祯日本后援会:我们站在哥哥这一边,哥哥幸福我们就幸福。

转发[56万] 评论[20万] 赞[72万]


网友5434:就知道这种明星爱好学生妹,啧啧啧,都不是好鸟。

转发[663] 评论[152] 赞[702]


“祯!”白驰拿着,指着记者发的图片,那张图片正是赵祯拉起白驰的帽子把他环在怀里的时候拍的,“这!这怎么办?”

“不要担心,驰驰,”赵祯皱了皱眉头,“我会解决的。”

尽管赵祯能力强本事大,但是白驰却很讨厌网上有很多人带头重伤赵祯,他既不能公开反驳,又无法坐视不管。

展昭和白玉堂实在看不下去白驰这样,把他拖出酒店,去咖啡厅坐坐。

“猫儿,你说这件事是不是有点蹊跷?”白玉堂在一旁低声问着展昭。

“有点,按道理,赵祯不会发现不了被偷拍,除非……”展昭看了看白驰,“他故意的。”

白玉堂点点头,基本认同展昭的想法,但这么长时间,他们也知道,不管赵祯在怎么胡闹,但对白驰,永远不会胡闹,所以他们也不用特别担心。

“嗨,白驰!”搅着咖啡心烦的白驰听到有人喊他,回过头一看,是何浩。

“何浩!”白驰赶紧招呼何浩过来坐一起,然后继续烦躁的搅拌着咖啡。

“何浩,他们是我哥,白玉堂哥哥,展昭哥哥。”白驰向何浩介绍着。

何浩点点头,彬彬有礼地打着招呼:“你们好,我叫何浩,白驰的高中同学,那天,我们见过。”

白玉堂和展昭互看了一眼,然后点头回打招呼。

“新闻我都看到了,”何浩看着白驰闷闷不乐的样子,“那个是你吧?”

白驰点点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白驰你真厉害哦,谈个恋爱对象居然是大明星。”何浩用特有的方式安慰着白驰,“所以辛苦点很正常咯,只能忍忍咯,谁让你喜欢他。”

展昭停下动作,看了何浩一眼,又看了白玉堂一眼,白玉堂点点头。

“何浩,”白驰停下手下的动作,“我真的可以喜欢一个明星吗?”

“为什么不可以?”何浩大笑起来,然后摸了摸白驰的头,“明星也是人,只要你确定你喜欢就好了。”

只要我喜欢就好?可是我是普通人啊,赵祯如同天上的星星般璀璨。

“哎呀,白驰,”白玉堂弹了弹白驰的额头,“你个小脑袋想什么呢?还不想想怎么解决案子?等着回去扫厕所?”

对哦,还有案子。白驰回过神来。

“对不起何浩,我还有事要办,下次聊~”白驰背起小包,“哥,我马上就去查,不过我已经查的差不多了,今天再去确认下就行。”

“好,我这边也集了一些证据,等你回来我们汇总下,争取这两天解决案件回家。”

“嗯!那我先去啦!”白驰一口喝完咖啡,就小跑出了咖啡店,履行小警官职责去了。

待白驰跑的没影了,展昭把咖啡推向何浩。

“说吧,你有什么目的?”


-TBC-


 
评论(8)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