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祯驰】有关于每天的“3”

继续被魔障,一天刷tag无数遍,终于忍不住自己产粮(这哪里是粮。。。)

cp:赵祯/白驰


===========================



1.每日三件事:

赵祯:魔术、睡觉、想【哔——】驰驰

白驰:背地图,听哥哥的话,给赵祯做饭


2.每日三追求:

赵祯:抱驰驰,亲驰驰,【哔——】驰驰

白驰:白哥哥夸我,展哥哥夸我,祯不要再撩我


3.每日三忌讳

赵祯:叔叔出现,里斯本黏驰驰,驰驰生气

白驰:公孙讲故事,赵叔叔逗我,祯要【哔——】我


4.每日三欢喜:

赵祯:驰驰给做饭,驰驰给抱抱,驰驰给亲亲

白驰:白大哥请吃饭,书全部记住,祯魔术成功


5.每日三观察:

赵祯:SCI有没有案子,驰驰今天心情怎样,今天晚上吃什么

白驰:今天会不会有人讲鬼故事,白哥哥展哥哥有没有秀恩爱,祯今天想吃什么


6.每日三担心:

赵祯:SCI要我帮忙不,叔叔今天出现不,驰驰今天加班不

白驰:包sir会不会让我们扫厕所,哥哥带不带我出任务,祯会不会又带我去做不可描述的事情


7.每日三羡慕

赵祯:白静堂公孙好恩爱,展昭白玉堂心有灵犀,赵虎洛天马汉女朋友好主动

白驰:白大哥好有气势,白哥哥好有能力,展哥哥好有才华


====================================

写不下去了。。。好像每天都不止3.。。。。

以后在准备搞一点正宗的粮吧orz

 
评论(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