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迪巴拉/伊瓜因】梦转千回

迪巴拉对着桌子上的那个快递盒发呆。

莫名其妙买了个这个玩意,正如莫名其妙的爱上那个叫伊瓜因的人一样。

“管他呢,买都买了,不如试试!”自言自语一番后,迪巴拉用美工刀打开了快递。

 

【梦转千回:让你回到过去。】

 

拿出的盒子上这么写着。打开包装,如同胶囊一般的神奇物品,一共五颗。

思索了一会,迪巴拉站起来给自己倒了杯水,吞下一颗。

“也没什么效果嘛!”过了十分钟,迪巴拉嘟囔着,“我就知道这玩意太扯了!擦!”

是的,正如他爱上这个人一样扯。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眼里只有这个人,哪怕他并不认识自己。那个人在伊比利亚半岛很长时间了,而他,还在南美的土地上,远远相望,不知何时才能相见。

想着想着,迪巴拉眼皮打架,渐渐进入了睡眠。

 

  • 第一颗

不知道为什么,迪巴拉总觉得今天的空气有点异样,明明是冬天,却感受到了一丝炎热,懵懵懂懂的睁开眼睛,迪巴拉却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整洁的房间,墙上挂着雷东多的海报,以及,一件皇马球衣?!

右手边那个应该是卫生间吧,迪巴拉狂奔进去,看到来了自己的脸,不,那并不是自己的脸,镜子里面的那个人他认识,费尔南多·加戈!他天天刷皇马新闻,当然知道他!

“什么鬼?”迪巴拉甩了甩头,长发打到自己脸上,似乎有些微痛。

“你就是过来的小孩?”脑子里突然有个声音,似乎是本尊在说话。

“怎么回事??你是费尔南多·加戈?”并不用张口,迪巴拉就能进行对话。

“是,”加戈简短的回答,然后问了一个问题:“你是不是用了梦转千回?”

这倒是把迪巴拉说明白了,梦转千回,原来是这么个效果吗?

“我变成了你,你怎么办?”迪巴拉问到。

“我一直都在。”对方还是那么冷冷的声音。

“那我来的目的?”

“你来的目的?呵?”加戈亲呵了一声,“你自己不明白?”

“我明白的,我来找伊瓜因。”迪巴拉并不想说出来,只是这么想了,但加戈却能听到。

“伊瓜因?”加戈笑了,“呵,那还真的挺好。只是你只能陪伴。”

 

迪巴拉还想问,怎么好了,只能陪伴是什么意思?然后发现自己突然眼睛模糊,他试图睁开眼看清楚时,却怎么也睁不开,再次陷入沉睡。

再次睁眼,又回到科尔多巴自己的小卧室里,墙上的雷东多海报已经变回伊瓜因。

一个翻身,迪巴拉赶紧去找梦转千回,再次阅读说明书。

 

【服用梦转千回,本人肉体并不能回到过去,只能回到过去和服用本公司产品醉生梦死者共享灵魂】

醉生梦死?这又是什么功效?而加戈服用了醉生梦死?这又是为什么呢?

“管他呢!我只要见到伊瓜因就可以了!”说完,迪巴拉服用了第二颗。

 

 

  • 第二颗

睁开眼,这一次迪巴拉在皇马更衣室内,他低头看到了旁边的护腿板上有那个他日思梦想的人,那么旁边的那个一定就是!!!他抬头,果然,是伊瓜因。

“伊……啊不,冈……冈萨洛!”迪巴拉不知道自己能叫他什么才不那么奇怪,因为他并不知道加戈到底以前叫他什么。

“嘿,怎么了?”伊瓜因带着笑容的脸颊,迪巴拉真的好想上去摸一摸,却被喝止了。

“住手,别用我的身体做这些事情!”除了加戈,还能有谁把他拉回来。

迪巴拉的手就这么停在空着,好在伊瓜因也不在意,直接握上来。

“Que tal?Fer?”伊瓜因问着好,手心的温度和力量也在不停地传递。

“冈萨洛,”迪巴拉这次没能让加戈制止自己,“我知道,有个人一直喜欢着你。”

伊瓜因明显愣了一愣,随后又笑了起来。

“Fer,别逗我了,我可没看出来,你喜欢开玩笑?”

“冈萨洛,并没有,我知道,那个人一直喜欢着你。”

 

“嘿,你们说什么呢?”迪马里亚探过头来,笑嘻嘻地看着他们俩,“你们不会是假戏真做了吧?”

“什么鬼?”迪巴拉内心os了一下,完全忘记了自己的os加戈可以完完整整的听到。

“这个并不关你事,”加戈冷冷地说着,“而且,你不要再去做这样的事情。”

“如果我偏不呢?”迪巴拉才不管呢,“你能把我怎样?”

加戈没有回答,迪巴拉却能感觉到,尽管共享灵魂,但加戈自我保护意识非常强,他的灵魂深处,有一个地方,他无法触及。

“所以说,你们到底搞什么鬼哦,”迪马里亚再次探头探脑,“Fer你可不能调戏皮皮塔这个万年单身狗哦,小心惹祸上身哦哈哈哈。”

“安赫尔别闹,”伊瓜因脸一红,套上球衣,“我去训练了。”

 

“所以~Fer你到底在干嘛?”迪马里亚还不死心的问着。

“嘿,你说的对,我没干嘛,只是调戏他。” 说完同样套起球衣,跑着走出更衣室追上伊瓜因。

迪马里亚擦了擦眼睛,哇靠,今天中邪了?加戈不一直一副死脸,今天怎么了?

抱着八卦之心,迪马里亚也赶紧追上,紧紧地跟着他们。

咦,Fer拉着皮皮塔的胳膊笑?

咦,Fer还追着皮皮塔跑?

咦,皮皮塔又脸红了 ?

咦?咦?咦?

这到底怎么了?

 

回到现在,迪巴拉还一脸微笑,居然忽略了最关键的一个问题,吞下了第三颗胶囊,期待着再次见面。,

 

  • 第三颗

“Fer,你到底什么意思?”一睁开眼,就看到他的伊瓜因一脸受伤的表情对着他咆哮,“你为什么接近我?为什么又疏远我,你到底在干嘛?操纵人心好玩吗?”

迪巴拉想都没想就抱了上去,伊瓜因明显一愣,然后整个人软了下来

“Fer,你到底在想什么……”伊瓜因在喃喃低语,不停地重复着这句话。

迪巴拉突然想起来哪里不对了,他现在可是顶着加戈的脸啊!这样他怎么才能让他知道,喜欢你伊瓜因的并不是加戈,而是我迪巴拉!

意识到这点,迪巴拉猛地推开伊瓜因。

“不,不是这样的。”迪巴拉惊恐的看着对面这个人,然后又看到他受伤的脸,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所以……”伊瓜因坐在床沿上,抬头看着迪巴拉,“你说那个一直喜欢我的那个人,并不是你?”

“不,是我,是我迪巴拉,”迪巴拉内心嘶吼着,可他并没有办法说出来。

眼看着伊瓜因得不到肯定的答案站起来离开房间,迪巴拉恨不得锤死自己。

“活该,”本尊再次发话,“如果不是你这么不经过大脑,我也不会被他烦死了。”

“那怎么办?我又不能开口说喜欢他,但又想告诉他我喜欢他,怎么办怎么办?”

迪巴拉不停地在房间里转圈,坐立不安。

“你给我坐下!”加戈似乎有些生气,“我怎么会和你这个青春期小孩共享灵魂?我不是告诉过你只能陪伴?”

“你特么的一点也不懂,我喜欢他,我就想告诉他我喜欢他!”迪巴拉坚持着自己的倔强,“喜欢一个人,不就应该让他知道吗?”

“是吗?”加戈笑了,笑的让人有些害怕,“为什么你们都可以喜欢一个人就会不停地让他知道?”

“废话,”迪巴拉说的理所应当,“因为我想和他在一起,我必须和他在一起。”

加戈再次沉默,迪巴拉还不服的辩证举例,阐明自己的观点,加戈却一直没有说话,以至于迪巴拉觉得加戈的灵魂已经不在了

直到很久以后,迪巴拉才知道,他说的这一些,对于加戈来说,大概永远也无法实现。

 

  • 第四颗

迪巴拉这次过来拟定了很好的计划。和加戈交流了一下,了解了现在的状况应该是加戈明确告诉过伊瓜因,自己对他并无任何兴趣,重新退回队友的关系。

“冈萨洛,”迪巴拉压低自己的声音,装加戈的样子,“你看阿根廷的比赛吗?”

“当然,”伊瓜因明显已经保持了距离,“但不会看博卡。”

“那……你会看阿根廷乙级联赛吗?”

“那道并不是很经常看。你看?”

“嗯,我有时候会看科尔多巴的比赛。”迪巴拉按耐住性子,“我有比赛录像,要传你吗?有个小孩很不错。”

“好。叫什么。”

“迪巴拉,保罗·迪巴拉。”

 

迪巴拉自吹自擂了一番,把自己的比赛录像、视频一股脑扔给伊瓜因。恨不得把伊瓜因的头固定住,让他去看自己的比赛。

 

“长的有点像艾马尔嘛,”伊瓜因打开了一个视频采访,“你看,脸上这边也有颗痣。”

然后伊瓜因打开了比赛录像,看了起来。

“还不错,还不错。”伊瓜因不停地点头,“阿乙这孩子真不错。”

 

看着伊瓜因的表现,迪巴拉差点想跳起来,告诉眼前这个人,我就是迪巴拉,我就是迪巴拉。但是有前车之鉴,他控制住了。

 

“所以,如果这个孩子喜欢你的话?你会和他交往?”

迪巴拉并没有得到答案,只看到伊瓜因扭过头。

“所以,你只是想摆脱我,才给我看这个?”

迪巴拉刚想解释,可是眼前模糊,他知道,在这关键的时候,他的药效又没了。

 

回到自己的小屋,迪巴拉揪着自己的头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只剩最后一颗了,只有最后一颗了。

吃,还是不吃?

不管了,吃!

 

  • 第五颗

万万没想到,这次醒过来的时候,迪巴拉发现自己并不在马德里了。

就算是加戈的身体,也和伊瓜因相隔千里。

“费尔南多·加戈!”迪巴拉简直要气炸了,这可是他最后一颗了,结果这样,“这是哪里,你怎么在这儿!”

“我转会了,”加戈声音不温不火,“不行吗?”

“我想见他,我只想见他!”迪巴拉大吼着。

“可以,明天。”

“哎?”

“明天国家队集训,你能见到他。”

 

迪巴拉觉得幸运的是,也许是最后一颗药,药效一直持续着,在国家队,他又见到了伊瓜因。

“你打算怎么做?”加戈依然是那平淡的语气。

“我要告诉他真相!”

“你疯了?”

“是的,我疯了,我为他疯了,我等不及,我就想拥有他。”

“你以为他会信?”

“我会让他信!”

 

说完,迪巴拉冲出房间,直奔伊瓜因的房间。

“安赫尔,你先出去一下,我有话要和皮皮塔说。”

迪马里亚一脸懵逼的看了看伊瓜因,又看了看加戈。但还是配合的站起来,走出房间。

 

“你又想干什么?”伊瓜因皱着眉头看着迪巴拉,“你为了躲我,去了罗马,现在又来招惹我,你到底想干什么?”

“皮皮塔,我想问你,你喜欢哪个我?”迪巴拉靠近他,“那个喜欢你的我,还是那个疏远你的我?”

“你有病吗?”伊瓜因明显生气了,“你不喜欢我,你明确说过不喜欢我,为什么要来招惹我?”

“费尔南多·加戈的确不喜欢你!”迪巴拉大声的喊出来,“但我,不是费尔南多·加戈!”

“你说什么鬼话?”

“我不是费尔南多·加戈!我只是来自未来,我只是借着他的身体,告诉你我喜欢你!”

“你有病吗?”

“我没有病,你不知道的事很多,我在未来等着你,我会一直等着你,等到有一天,我足够强大了,不需要借用任何人身体都能和你并肩作战的时候,你就会知道,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莫名其妙!”

“你现在不信,没关系,这是我最后一次出现了,以后加戈就是加戈,我不再会出现了,今天以后,我在遥远的阿根廷,会一步步往上爬,会努力来到欧洲,我会努力去你在的国家,会努力去你在的城市,会努力让我们在一支球队,会努力让你知道我,离不开我,和我一直在一起。”

迪巴拉看着伊瓜因的眼神,从鄙视,到疑惑,到有些动容,他知道伊瓜因似乎终于有些相信了。

“那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让我以后知道你?”

“当然可以,我的名字叫……”

眼神突然模糊,迪巴拉嘶吼着,不要啊,起码让我说出自己的名字!

可是,他看到自己渐渐脱离加戈身体,像一个局外人看着加戈和伊瓜因一样。

他听见加戈说:“他走了”

他看见伊瓜因摇着加戈要求加戈告诉他自己的名字。

但在自己消失之前,加戈始终没有说出他的名字。

 

  • 结局

迪巴拉再也找不到网上买梦转千回的店家了,仿佛他从来就没有存在过。

他努力训练,终于在一天,他终于离开了阿根廷

不管伊瓜因最终是否相信,他都会一直等着他,告诉他

“我,迪巴拉,爱你,伊瓜因。”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