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一世迷离(贰拾壹)

对不起很长时间没有更新

因为我去上海吃上上谦啦!!

今天回来就更新了!

==============================

大张伟,薛之谦心里默念着这个名字,南薛北张,他知道这个名字的意义,理论上他们俩是仇家,但是目前的情况,肯定不是。否则自己也活不到现在。

思绪很快的在薛之谦脑海里转,他很快得出了自己胳膊上的那个大字应该就是指大张伟,应该是自己提醒自己的记号,看来他们俩的确应该有过什么,但记忆的偏差让他无法判断这其中是否有利弊关系,出于自我保护,薛之谦只能装作什么都没有推断出来,重新定了定神。

既然大张伟不会害自己,与其耗尽脑汁在苦思冥想,不如直接问。

“怎么回事。”薛之谦不痛不痒的说道。

“哎呀就是这回事,”大张伟大概讲述了紫金龙珠的事情,讲到紫金龙珠怎么融入自己体内的时候,大张伟故意贴向薛之谦,看着薛之谦的脸慢慢变红,双眼不知道往哪里看的时候,忍不住想要再次亲吻,却被薛之谦推开。

在慢慢冷静后,薛之谦终于意识到重点,紫金龙珠已经属于张家了。

“所以说,现在紫金龙珠在你体内?”薛之谦隔开自己和大张伟的距离,问道。

“嗯。是的,在我这儿。”大张伟点点头,“但知道的人不多。”

紫金龙珠确定属于张家了,那他薛家会怎样?会被吞并,还是在负隅顽抗?自己的爹知道这件事吗?会原谅他就这么交出紫金龙珠吗?

看着薛之谦那副有防备的表情,大张伟知道,紫金龙珠的事情薛之谦非常介怀,这个时候多谈无益,于是也就没有其他动作,站起身来给出彼此空间。

薛之谦看着大张伟想要离开的样子,很想伸手抓住他,但手伸出去的时候就后悔了,自己为什么要如此依赖这样的一个张家人?

“我去看看嘎嘎练武练的怎样了。”似乎没有看到薛之谦伸出的手,大张伟淡淡的说着,薛之谦有种错觉,感觉那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但实际上,大张伟有什么好交代的,他有紫金龙珠,身怀仙力,为什么要给自己一个交代。

在大张伟离开后,薛之谦又躺回床上,心情非常复杂,在乱七八糟想了一堆有的没的后,他很快就理清思路,问了自己的两个问题。一个是自己和大张伟不再是命运共同体,所以实际上自己的死活也不会影响大张伟,那大张伟救他肯定是有感情在里面的,只是这样的感情,自己承受合适吗?

再来,还有个问题,明明和自己没有太大关系,薛之谦也尽力不去想,但总是会莫名的进入自己的思绪,那就是,嘎嘎到底是谁。至于这个问题,薛之谦冷静分析了下,大张伟化名斑斑,但他始终是大张伟,能接触到他的人物,肯定不是一般人物。而这个嘎嘎,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机灵度和为人处世,也并不像一般小孩。看他的大张伟的亲密度,嘎嘎一定是很早就和大张伟相互熟知,而且两人关系非同一般,而且嘎嘎家在怎样,也不会像自己和张家的关系那么复杂,自己承受不了的感情,对于其他人来说,也许并不是什么障碍。想到这,薛之谦觉得有些心闷,于是决定闭上眼,什么都不去想,暗自运气,来回复自己的精气神,不知觉却过了大半个时辰,些许恢复了不少仙力,但大张伟却依然没有出现。两个问题又重新涌入自己的脑海中,薛之谦实在没忍住,准备出屋看看情况。

哪知道刚迈出屋子,一道冰刃就迎面而来,反应及时的薛之谦赶紧抛出火球打散冰刃,但冰刃却越来越密集的向他而来。仙力本身就不足的薛之谦左挡右挡很快就见了底,一个冰刃以目光可见的距离向自己飞来,薛之谦想要聚气自己最后一点仙力来抵挡,但实在没有任何气力,判断出局势后,薛之谦已经准备好迎接伤害。闭着眼准备承受一切后,却丝毫没有动静,脸上似乎有雨滴滴落,睁开眼,他看见有人影在自己前方一挡,而原本的雨滴,他发现,是丝丝鲜血。

“哥!”嘎嘎一个后空翻赶了过来,用风力隔开冰刃。

定了定神,薛之谦发现前方护住自己的人正是大张伟,而刚刚那块原本插入自己身体的冰刃,却插在了大张伟的肩上。在惊讶之余,薛之谦发现这个位置对于大张伟来说并没有什么要紧,并不是什么要害部位,便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嘎嘎,你去解决吧。”大张伟轻松地拔出这块冰刃,用治疗术治愈着伤口,尽管伤口并没有大碍,但鲜血依然染红了半边长袖。

薛之谦脑海里瞬间滑过无数个需要开口说的话,但看到大张伟转过头的瞬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反而在不断思考着大张伟会说什么,会指责自己伤没好就跑出来,还是会关心自己有没有受伤,亦或者是炫耀下自己的实力?无数种可能,薛之谦在寻找应对的方式,却听见了大张伟说出自己万万没想到的话。

“还好,紫金龙珠已经不会影响你。”

薛之谦愣住了,而大张伟,却裂开嘴,笑着,没有再说其他的话。


-TBC-


 
评论(2)
热度(14)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