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智障】晚上10点的送货

咕~~(╯﹏╰)b我其实就是想试试写智障

不要问我为什么,反正就是换个味道,cp可逆不可拆

短篇而已

脑洞由围脖@张球球的绿茶妹妹 提供

好了,不要说不过瘾,欢迎大家接龙神马的……

tag还是全部加上了。。。。。不要来咬我= =

=======================

薛之谦不止一次在百货商店见到大张伟,说实话,大张伟所卖的那个品牌风格一开始压根不是自己喜欢的那种,但是自己就莫名其妙的被吸引了注意力。

“欢迎您嘞!”薛之谦又一次听到了营业员的小奶音,不免有些好笑,自己每次走进来都能听到这样的声音。第一次听到的时候,薛之谦还特意注意看了他的名牌,知道他叫大张伟。

“呃,给我一件和你身上一样的。”薛之谦指了指大张伟。

“您真有眼光,好嘞,等等。”大张伟走到箱子旁,弯着腰开始找属于薛之谦的尺码,翘着的屁股让薛之谦想入非非,好想站在他后面,就这样狠狠地……

“来,您试试!”大张伟站起身,把薛之谦的思绪拉了回来。薛之谦拿起那件低裆裤和宽松的T恤,回头看了一眼对着他笑的大张伟,走进更衣室。

褪下自己牛仔裤的瞬间,他低头看了下自己的欲望,尴尬的笑了笑,还好刚刚没被注意到。

可是这衣服的确也不是他的style,不管了,先换上吧。只是出来看了大张伟,在看看自己,这感觉怪怪的。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这么诡异,薛之谦还是打算付钱买了这套衣服。但在刷卡的时候,发现pos机出了问题,而原本只是带着特定目的的薛之谦显然也不可能带什么现金。

“那,您有支付宝或者微信吗?”

薛之谦观察了很久,今天大张伟估计又没完成业绩,自己的这一单估计可以拯救他。但是呢,自己本身就不是来买衣服的,这么轻易的救了他岂不是太亏?想到这,薛之谦把自己的iphone藏深了点,看着大张伟说到:“不好意思,我手机不能上网。”

薛之谦看着大张伟耷拉着头,不免有些好笑。

“可是我真的挺喜欢这衣服,”薛之谦故意扯了扯这件穿在身上的衣服,“哎,这可怎么办。”

大张伟眼珠子转啊转,想着反正先完成今天目标再说,突然间有了主意。

“哎哟喂,这么简单的事情我怎么没想到呢!”大张伟一拍桌子,“我先给你付钱入账,晚点我给把衣服送过去,您在付钱给我不就行了吗?”

“哎对哦! 你还真的是个好导购。 ”薛之谦配合的写下自己家的地址,“你几点下班?送到我家就可以。”

“好嘞,”大张伟收起纸条,“我晚上10点给您送过去。”

“好的,我先把衣服换下来。”

薛之谦进入更衣室,换上自己原本的衣服,穿裤子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如此饥渴难耐了。

看了看手表,现在是8点20,还要忍1个小时40分钟。

“大张伟,”薛之谦嘴角浮出一丝笑意,“今天晚上,我不可能让你跑掉。”


-fin-

 
评论(3)
热度(13)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