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一世迷离(拾陆)

紫金龙珠的另一种提取方法是我早就构思好的,在前面几章有埋线,大家可以推理下。上一章终于找到合适的契机插入了。

然而我自己在写的时候,已经忘记前面线埋在哪里了,所以每次都要再看一遍,以防bug

好啦,说好今天更新两章的,来吧

==================================

大张伟等了半天薛之谦也不出现,不免有些着急,刚打算走回去看看情况的时候,薛之谦出现了。

大张伟猛的把薛之谦拉倒一棵树后面,把他抵在了自己和树干中间。

“怎么这么慢,”大张伟的表情了充满了不满,“我以为你被埋进去了。”

“你不是没有受伤吗?”薛之谦用手抵住大张伟的胸,“所以我怎么可能有事。”

薛之谦隔开和大张伟距离,可力气远远不如大张伟,最后只好垂下手缴枪投枪,要打要杀随便他大张伟好了,反正自己铁了心了不会告诉他关于另一种提炼紫金龙珠的方法。

大张伟的吻就这么突如其来的压了过来,毫无防备的薛之谦瞬间被撬开了牙关,大张伟的唇舌不停地在他口中搅拌,毫不厌倦的来回扫荡。薛之谦感觉自己口中的热气都无法散去,全部涌入自己的大脑、四肢,以及身体的各个部位。

薛之谦有些喘不过气,于是想推开大张伟稍微空出一些距离,可是这次大张伟似乎这次真的有些生气,直接把自己的手被死死的按在树干上不放开。薛之谦觉得自己全身的力气都被抽光了,想要靠偏离头部再次拉开距离,可身前的人哪肯放弃,更加放肆的在侵占自己每一寸唇口。

在薛之谦觉得自己快要被亲晕厥的时候,大张伟终于放开了他。

“不要让我担心,”大张伟松开他的手,抚摸在薛之谦有些红肿的唇上,终究没有忍住再去用自己的唇瓣慢慢扫过,轻轻的摩擦着,最终抿了一下嘴唇,结束这漫长的吻。

薛之谦似乎已经没有办法很好的站立,但又觉得自己瘫下来非常丢脸,于是惯性的环住了大张伟的腰。

定了定神后,薛之谦看着大张伟的炽热的眼神,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后,想要赶紧放开手,却被大张伟一个反手牵制住。

虽然身体已经有了反应,大张伟想要立马要了薛之谦,但现在并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山洞的坍塌,让他失去了寻找的方向,周围也时刻充满了危机。现在,并不是一个合适的时候。

强忍住自己的欲望,大张伟放开了薛之谦,张开嘴说话的时候,发现声音已经沙哑。

“薛,跟我回崇都吧,”大张伟转过身,“海都已经不安全了。”

薛之谦回过神,突然想起家中出现的那些冰系杀手,他虽然知道那些杀手不是自己爹的对手,但是自己家的军队目前都驻扎在城外,不像张家,一直在收纳民间高手在府中,自己又不能一辈子待在结界中,毕竟结界不是万能的,想要破解只是时间的问题。

“行,我先和我爹说明下情况。你在这附近等我。”薛之谦一个瞬移,再次回到了薛府,用薛家独特的信号,通知老爹回家。


薛老爷其实之前是在薛府的,薛之谦的宅院收到袭击他也是知道的,只是袭击者似乎策划好了,也找来了一批死士将他围住。虽然这些死士并不是自己的对手,但是还是耽搁了一段时间,等他赶去薛之谦的宅院时,已经没有了人影。在询问了自己家受伤的武士后,他大概了解到是大张伟来救了薛之谦。虽然有些奇怪,但是的确如此。结合之前发生的事情仔细分析了下,大张伟应该不会去加害自己的儿子,而老张也不至于派自己的儿子做卧底。而这群杀手明显是冲着自己儿子来的,肯定儿子和大张伟身上携带某些宝物,才惹来追杀。

所以在薛之谦再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说要去崇都的时候,他一点也不惊讶。反而静静地听完薛之谦讲完有关紫金龙珠的事情。

思索了一刻钟,薛老爷答应了薛之谦的要求。只是叫来了甘世佳,要求他全程保护。

“爹,”薛之谦手心燃出火苗,惊呆了薛父和甘世佳,“我已经有了仙力,我会自己保护自己的,您不用担心”

“可是,你看上去依然没有仙力!”甘世佳忍不住说出口。

摘掉了自己腰间的白玉,薛老爷和甘世佳更是瞪大了眼睛。

“你现在是四级甲等?”甘世佳简直要跳起来了,居然和自己的仙力差不多了!

重新佩戴起白玉,薛之谦笑了笑,多亏了这段时间自己一直在勤于修炼,加上大张伟总是动口输入仙力,自己很快就有了质的的飞跃。想到这,他又想起刚刚大张伟那个霸道的吻,虽然没有仙力的输入,但是依然让他终于升到了四级甲等,而且目前自己处于甲等的巅峰状态,稍微在努力点,就能晋升到三级。

“所以,你们不用担心我咯!”薛之谦脸微微有些红,“我会保护好我自己的。”

“谦儿啊,就让上一代的悲剧在这一代终结吧。”哎,儿大不由爹啊,薛老爷不禁在内心感慨。

“主人,你记得常回家看看”哎,主人要抛弃自己啦,甘世佳苦着脸散发着怨念。

什么鬼啊!我又不是要出嫁。薛之谦内心咆哮着,但转念一想,爹说的对,上一代的悲剧在这一代终结好了。既然如此,就算你大张伟是因为紫金龙珠而和我在一起,我也断不会这么简单的放过你。如果有一天我们必须分开,那起码到时候,我不会让你轻松地忘记我。

薛之谦一边计划着,一边告别自己的父亲,再次走向大张伟。

“也许远离我,对他来说,是一件好事”薛父看见薛之谦离开的背影,默默地对甘世佳说道,甘世佳没有说话,只点了点头。


-TBC-

 
评论(5)
热度(10)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