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一世迷离(玖)

继续来更新

小松鼠很可爱,大老师说必须属于谦~

正文

==============================

大张伟走了没有多久,房门就被打开了,薛之谦看到了一个女孩走了进来,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前段时间茶楼里见过的那个女孩。当时他就看出这个女孩应该钟情于大张伟,对自己有几分敌意,果然自己的预感没错,今天大概是来给他张大公子还还感情债了。

梁茜走了进来,抱着一只小松鼠,非常高傲的看着被捆起来的薛之谦。虽然看薛之谦衣着应该是个有钱子弟,但比起她梁家来说算什么?更何况,尽管身边那护卫仙术武术都不错,但据说这个薛公子是南方人,到北方的地盘终究也就这样,肯定敌不过她梁家的势力。

薛之谦脑子里盘算着应对方案,那该死的大张伟居然能放心让他一个人在这儿,估计自己也没什么事儿。但毕竟自己被绑着,搞不好也会吃一点亏。

“你叫什么名字?”梁茜坐在椅子上,一边摸着小松鼠一边漫不经心的问到。

“迷离。”薛之谦抬起头,看着梁茜怀里的小松鼠还在唧唧的叫着,似乎想要挣脱出来。

“你和张家大张伟什么关系?”梁茜蹬着薛之谦,恨不得凿出个窟窿。

“我是商人而已,”薛之谦毫不回避梁茜的目光,“你要喜欢他,你跟他说,抓我干什么。”

“要……要你管!”梁茜一时间语塞,但很快就调整了过来,“你们要是没关系,为什么张伟哥对你这么好!”

张伟哥,哼,薛之谦心里冷哼了一声,还真亲密。

“这你要问他,”薛之谦懒得看她,“我刚刚就说了,他的想法你自己去问他。”

“你!”梁茜气的站了起来,怀中的小松鼠也嗖的跑了出来,一下子串到薛之谦的怀里。

“你看你的宠物不喜欢你哦,”薛之谦低头看着小松鼠,“可能他张大公子也是吧。”

“你你你你你……找死!你以为你现在这样子还能有人救你?”气急败坏地梁茜直接走到薛之谦面前,指着他怀里的松鼠说,“小松鼠,给我过来,否则我捏死你!”

小松鼠似乎能够听得懂人话,害怕的直往薛之谦衣服里钻,最终钻到最里层,贴着薛之谦的皮肤,小松鼠感觉到了温暖,舒服躺在里面,不禁的打起了盹。

梁茜见自己的宠物都不愿意理自己,似乎一切都印证了薛之谦的话,更是生气,心中大怒,一个巴掌就想过去。

在巴掌过来之前,薛之谦突然觉得怀中一阵疼痛,原来怀中的小松鼠好像感觉到了危险,张开小口咬了薛之谦一口,并舔了舔被自己咬的伤口,然后蹿了出来。

小松鼠的体型越来越大,薛之谦一看,这不是幼年神兽吗?只见变化后的小神兽大吼一身,喷出一道火焰,向梁茜扑去,尽管梁茜有些底子,躲过去火焰袭击,但长发还是被点着,怎么也扑不掉,情急之下只能夺门而出,寻找水源去灭火。

小神兽看梁茜已经跑了,房间里就只剩自己和薛之谦,身体也渐渐缩小到小松鼠的形状,背过身来,看着薛之谦,眨巴眨巴眼睛。

“你没事吧?”咦,小松鼠看着他,他居然能懂小松鼠说什么。而且,似乎自己这样看着小松鼠,似乎可以交流。

动了动身,薛之谦感觉怀中的伤口还有些微微疼痛,就又盯着小松鼠了。

“你为什么咬我,我和你无冤无仇哎?”

“我咬了你后,吸了你的血,你就是我主人了啦。”小松鼠唧唧地跳上薛之谦的肩头,可爱的蹭着薛之谦的脸,“正式介绍下,我是小神兽,今年才一百岁,你也看到啦,我是火系的”。

火系,那还和自己蛮搭的。不过等下,这支火系的小神兽怎么就这么巧投怀送抱呢?自己看上去就是个废柴啊。

“那你为什么要认我做主人?”薛之谦戳了戳小松鼠的头,“你看得出我有仙力吗?”。

“我当然能看出啦,而且你也是火系啊,”小松鼠歪着脑袋,“我反正不想待在那个死女人那,当我只是个宠物哎,我虽然年纪小了点,但我是神兽哎,你是火系的,我先和你绑定起来,这样就没有别人可以绑定我啦。”

原来自己也不过是随机的啊,薛之谦欲哭无泪。

“而且,”小松鼠蹦跶到薛之谦的另一边,“神兽哥哥的主人说,你的味道很甜很香,很适合做主人哦。”

“神兽哥哥的主人?”不用想,就知道是谁。

“不过,我们先离开这吧,”小松鼠跳到薛之谦怀里,“没事,我有隐身术,现在没人能看得倒你,大摇大摆的走出去吧。”

轻易挣脱了绳子后,小松鼠给薛之谦罩上一个透明的罩子,果真没人看得到他,他甚至还看到刚刚那梁小姐散着头发到处派人找他的模样,超级可笑。就这样一路走出梁府后,在梁府对面的巷子中,小松鼠吸了口气,解除了隐身术。

薛之谦一下子出现在众人面前,倒是让大家吃了一惊,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甘世佳,他确定自己并没有看错人后,便一下子扑了上来,仔细检查了下薛之谦,发现并无大碍后也松了口气。

“甘世佳你没事吧?”但薛之谦看到了甘世佳的伤口,有些心疼。

“少爷我没事,你没事就好。你怎么突然出现了,吓人一跳。”甘世佳又摸了摸薛之谦,再次确认不是错觉。

“这个等会再说,”薛之谦看人多想还是先不要暴露小松鼠了,“重要的是我安全出来了。”

甘世佳看了眼梁府,低声问到,“他们为什么抓你?难道……他们知道了你的身份?”

“那倒没有,我还隐藏的比较好,至于为什么抓我?”薛之谦越过甘世佳看着在一旁抱着肩的大张伟,“那要问问这位四处留情的公子了。”

薛之谦看着大张伟,看着他嘴角的笑容,看着他眼里的光亮,一时间忘记了周边。

“甘世佳来来来,我来给你在处理处理伤口”钱枫打破其他人的尴尬,识趣地把甘世佳拉到一旁,“发炎了不好不好。”

就当大张伟走过来的时候,小松鼠探出头,挠着大张伟,似乎想要什么。

“乖,你的神兽哥哥太大了,现在不能放出来,回家再陪你玩啊,”大张伟戳了戳小松鼠的头,把他按回薛之谦的怀里,然后抬起薛之谦的下巴,问到“喜欢我送你的神兽吗?”

拍到大张伟的手,薛之谦扭头就走。

“哎哎哎,怎么了?”大张伟一个移动重新站在他的面前拦住去路。

“我累了,要回去休息了。”说完这句,薛之谦逐字念出三个字,“张。伟。哥。”


-TBC-

 
评论(4)
热度(16)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