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一世迷离(叁)

周末来更新一发

刚刚本来打了很多字,但感觉剧透了很多,于是删掉了

所以……

直接正文吧……


================================

薛之谦并不是没有试过输入仙力来强固身体,但每次薛老爷子输入仙力后,仙力总是在他体内胡乱游走,不仅没有办法化解体内的淤积,而且还让他超级难受。老爷子在试了两次后,最后发现灌输进去的仙力还是得逼出,就再也没尝试了。

但是今天却不同,大张伟刚刚给自己渡了这口仙力,一下子似乎找到目标了,直冲他的心肺,薛之谦第一次感觉到可以很顺利的呼吸到新鲜空气,他的脸色也从原来的煞白逐渐变得开始有血色。但是渡过来的仙力在抵达心肺之后,立马散去,一点也没转化成自己的仙力。

“也许,我本身就无法有仙力吧”薛之谦自嘲的笑了笑。

不过反过来一想,在刚刚的情况下,大张伟居然还能给自己渡仙力?薛之谦觉得不可思议的起身走向室外,看到被破坏的坑坑洼洼的结界后,他就知道,此夜大概不会再平静了。

“谦儿,你没事吧?”薛老爷大步走了过来,看着自己毫无仙力的宝贝儿子,“有没有受伤?”

薛之谦摇了摇头,告诉父亲自己很好,然后和父亲大概说了今天晚上的事情,却避开了自己被渡仙力的事情,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被一个大男人亲的确难以启齿吧。

“张家那小子!”薛老爷大发雷霆,“来人,给我掘地三尺,把这小子给我挖出来,我要让他横着回去送给张家!”


等到天亮,大张伟感觉自己的仙力似乎慢慢的在恢复,运了下气,目前大概是八成,估计再等一成自己就能恢复满仙力。然而此时,他看到街道路上来了很多拥有仙力的武士,想也不用想,自己在海都的事情暴露了,也难怪,只有两成仙力的他想要毫无痕迹的再次破坏结界的可能性几乎为0。

但他最终还是有惊无险的逃了出来,虽然狼狈了点,但是不管怎样没有在薛家被就地正法,这样也对得起自己的老爷子了。不知道留在崇都自己的幻影有没有被发现,不过这也没啥意义,自己闹出这么大动静,以张家的情报网,估计老爷子早就在家跳脚了。

哎,先想想怎么逃出去吧,好的是,在海都,除了薛之谦以外,没人知道他长的什么样子。除非,薛之谦透露。

“靠!”说什么来什么,刚想下房顶的他看到武士的身上有着自己的画像,画的还挺逼真,一看就是亲眼见过自己的人画的

“薛之谦你有没有良心啊,枉费我给你渡的一层仙力了!”大张伟嘴里嘟囔着。反正他当时做这种事情呢也不是一时脑热,只是想着,这么好看的公子就这么病没了也挺可惜的。再说,薛之谦唇红齿白的跟个姑娘一样,就当给自己亲下的奖励好了,便宜嘛,不占白不占。

好在,自己被称为神童是靠综合素质而不是只靠仙力的,屏息隐藏自身踪迹也是大张伟的绝活,在你追我藏中,大张伟的仙力也一层层的恢复,很快,大张伟就感觉到自己的仙力满了。

但是,好像,似乎,哪里不太对……

按道理说,仙力满了自己会身轻如燕,但现在,自己的身体依然是胀胀的,而且仙力还在往上涨,想要往外溢出。

大张伟突然意识到了目前自己的情况了,看着满大街的武士他又悲又喜,自己的仙力停留在三级已经三年了,却在这个时候莫名其妙的要突破了,“哎哟喂不要在这个地方啊,我还不想成为活靶子。”

是的,从三级往二级晋升还需要一个时辰,在此期间,晋升者感觉不到任何周边的变化,可以说是非常虚弱,一个孩童都能一刀灭之。

“小兽小兽小兽!”情急之下,大张伟管不了这么多,赶紧放出自己的神兽,在武士反应过来之前一跃而上,向远处飞去。

巨大的仙力包裹住整个街道,武士立马紧追上去,但哪里是神兽的对手?在甩掉众多武士后,大张伟躲在了山林后的一块洞穴之中,满头大汗的他赶紧拿起传送器。

“钱枫钱枫,赶紧死过来,我传送你”大张伟焦急的呼唤着。

钱枫似乎还想调侃两句,但感觉大张伟状态不对,立马严肃起来。

“你怎么了?赶紧开传送门。”

在自己丧失意识的最后一刻,大张伟把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开启了传送门,他在闭眼之前,看到一束从传送门闪出的光影,知道自己大概是死不掉了这次。

哎哟喂,我倒还能有命当面问问薛公子为何不感激我给渡的那口仙力了,大张伟如是想。


-TBC-

 
评论(5)
热度(15)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