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恩,怎么说我也是足球狗,虽然我粉上了大老师,但我还是个足球狗。
在我粉上大老师后,我惊讶地发现,足球圈里居然有这么多大老师粉。
我会和足球圈的去谈大老师的人生观,嘻嘻哈哈的笑着,但是却无法和大老师粉去谈足球,这的确让我有些伤心哈哈,不过这不碍事,因为本来足球狗就是个很奇葩的存在XDDDD

但是,在跳圈后,我渐渐明白了一件事情
喜欢一个东西不是挂在嘴边的。
有的人喜欢一路追随
有的人喜欢默默支持
不管哪一种方式,不变的是,我们都是如此的喜欢,出于真心的喜欢。

可能真的是精力有限吧,我开玩笑地和朋友说,足球永远是我的大老婆,其他都是小妾,所以我肯定会回归足球圈,但我也会和大老师粉丝交流些好玩的东西,会去写文,会去YY,会掐有时间的时候插科打诨。
只是不同的是,我的心境已经改变了。不再是迫切的想要证明自己多喜欢。
因此我的这份喜欢,也许不再那么明目张胆了,而是默默地藏于心间。
恩,大老师,好稀饭你,你的粉丝千千万,我很开心我是其中一员~~~以后也会一直支持你哟~~~~~~~~~~

恩,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足球的喜欢,大老师的喜欢,也一定是i如此~~~~

 
评论
热度(1)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