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When I know I am loving you (六)

脑补了很多片段,本来这章是要有肉的,但是……

我还是没下手去写,看来肉啊,要再等两天了。

这章为什么突然这么文艺……我也不知道……大家会不会看不下去- -

(跪)大家不要放弃我,忍忍吧,为了后面的肉……

以下是正文


==================================

那一瞬间非常短,短到薛之谦自己都不确定那是不是个亲吻,但是他就是没有办法去忘记。

完全已经忘记大张伟是怎么离开自己的车,怎么走出去的,再次晃过神来的时候,薛之谦已经开着车驶向回自己家的路上。

薛之谦仔细理了一下,大张伟是个从自己17、8岁的时候开始,就仰望的那个人,也是从自己25、6岁的时候,就追随的那个人,更是他31、2岁的时候,他可以并肩的那个人。

他一直以为这样的状态可以维持下去,然而今天,当所有的防线都被冲破的时候,当所有的自我催眠都已经觉醒的时候,薛之谦终于想明白了自己要的不仅仅崇拜,不仅仅是偶像与粉丝的距离,而是想把大张伟深深的揉入怀里,嵌入自己的身体里。

可是,这值得吗?更衣室里面人们对大张伟的重伤,各种流言蜚语,再次让薛之谦犹豫了。牺牲了这么多年的崇拜,如果换来的爱只是短暂的,到最后只是伤害,那自己还能承担的了这一切?说到底,经历过那么多情伤,薛之谦到底还是个比较胆小的人。

停在十字路口,望着通往不同方向的马路,薛之谦迷茫了。

【薛之谦你喜欢大张伟吗?】

这个问题没有任何的意义。

【薛之谦你能和大张伟在一起吗?】

这个问题,薛之谦却没有勇气给出一个肯定的回答。


世上蔬菜千千万种/偏偏爱上洋葱/泪眼红伤口咚咚/却又欲罢不能

蔬菜千千万万种/偏偏爱上洋葱/情深处伤口咚咚/让人捆在其中

车载音响开始放这首歌,这首薛之谦非常喜爱的歌。


似乎被惊醒了一样,薛之谦在掉头的绿灯最后一秒前,猛打方向盘掉头。

大张伟,如果世界上有不可预知的伤痛和不可防备的打击。那么,我希望你的身边有我。

大张伟,如果这是一场赌注,一场关于未来的赌注,就算我会一无所有,我在此刻也愿意倾尽一切。

等我,我正在向你飞奔而来。


-TBC-

 
评论
热度(24)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