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When I Know I am Loving you(四)

咳咳,首先,祝薛洁洁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电脑里面没有字体没有素材大概就这样糊下吧,代表我的心意,反正体现骚粉就行了- -)



虽然我是大老师脑残粉,但是说实话我也挺喜欢洁洁的,也许是因为他喜欢用疯疯癫癫来表达自己的乐观吧


好了,马上开始今天的正片~


====================================


在被王嘉尔额一路拖往包间的路上,尽管自己不太喜欢这个词,但薛之谦不得不承认整个人都是懵逼的,感觉所有事情似乎一直再向自己没有控制的方向发展。

包间的门越来越近,薛之谦的心脏跳的也越来越不受控制,跳的厉害。

门被推开,里面的音乐声向自己袭来,薛之谦一下从懵逼的状态中惊醒!透过渐渐打开的门,他看到了那个瘫在沙发上闭着眼睛用手打节拍的人。

【我觉得是大张伟喜欢你】

薛之谦又想起王嘉尔的那句话。


“哥!你看我遇到了谁!”拉着薛之谦进来的王嘉尔兴奋地说道。

瘫在沙发上的大张伟懒散的睁眼望去,看到了那个带着黑框眼镜一脸不知所措的人,一下坐了起来,思维整理了0.5秒后,他意识到,真的是薛之谦。

“哟,赫赫,这不是薛老师嘛,您今儿怎么有空出来逛。”

“大……大老师!”薛之谦完全没有组织好语言,只能用舌头舔了舔嘴唇。

该死,又舔唇。

“嘉尔,把我的绿茶给我。”


“大老师,你这就不够意思啦,”薛之谦终于从混乱的思维中走了出来,“出来玩不喊我。”

“哎哟喂,薛老师大红人一个,”大张伟含着笑,“再说, 我没喊你您不是也来了嘛,说明我喊不喊你都不重要,是吧,再说我又没赶你走赫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薛之谦又不由的笑倒在大张伟的肩上。


“哥,”王嘉尔完全没有插话的余地,看看大张伟,再看看薛之谦,“你们是不是当我不存在?那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

“哦你是要回家喝奶是吧,行吧,谁让还是个孩子呢,赫赫”,大张伟还没说完就自己先乐了。

“什么鬼,大张伟你就这么欺负小朋友啊。”薛之谦笑着过去拉住王嘉尔,想摸摸他的头安慰。

似乎是感觉到大张伟眼里投过来的杀气,王嘉尔迅速扭开薛之谦的手。

“哥,我真的得走了,我……要去背广告,明天上节目。”


包间里只剩下大张伟和薛之谦。

薛之谦觉得口有点干,去拿桌上的绿茶,正好屏幕上显示当前歌曲为《倍儿爽》,大张伟也想去拿话筒,两人小指不小心碰到了一起。

【我觉得是大张伟喜欢你】

薛之谦猛的把手缩了回来,也许是自己觉得尴尬,又拿起绿茶,扭开瓶盖,喝了起来。

绿茶的味道,好甜,难怪大张伟喜欢。

“哎哟喂,这是谁的歌这么好听,人间精品没有之一”大张伟拿起话筒,站了起来,扭了起来。

【我觉得是大张伟喜欢你】

薛之谦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嘴角的笑意已经隐藏不住。

包间内气氛很高,薛之谦也忍不住拿起另一个话筒,一起唱了起来。

就这个feel,倍儿爽!


-TBC-


 
评论(2)
热度(21)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