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一些段子(不断更新)

这只是一些脑洞,我以后可能会扩充写,先备份着,就不加tag啦

======================

段子(一)

薛之谦最近爱上了一件事情,一件自己都觉得变态的事情。 

每天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会打开微博,搜自己和大张伟的同人文。  
一开始,他只是觉得好玩,真的只是觉得好玩,可是看多了吧,自己总归有有些不太好的联想。  
比如今天。 
 
他看到大张伟一瓶绿茶一饮而尽,喉结不断上下滑动的时候,他想起之前文字里有描述自己吻上去的样子,然后他就真的想试一试这种感觉。  
“我神经病啊!”一不小心,内心的os就这么喊了出来。 
 
大老师一脸茫然的看着,似乎在判断薛之谦是否真的是个神经病,薛之谦的眼睛没地方看,只好往下看,可这下面,位置似乎也不太合适……  
记忆中桥段排山倒海的涌入脑海,薛之谦的脸就蹭的红了。 
 
tmd,小黄文果然不能看,看的我现在tmd真想上了他——薛之谦如是想。  
然而不久之后,躺在大张伟床上的薛之谦才知道,小黄文原来不是用来看的,而是……用来学的…… 


段子(二)

据说薛之谦做菜做的不错,还上过节目,尽管那个时候的猪队友让薛之谦很癫狂,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薛之谦的厨艺还不错。

但不久之后别人要求薛之谦下厨的时候,他总是会吞吞吐吐的拒绝,问其原因,无人得知。

哦,不,应该有一个人知道。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那天薛之谦一如既往的在厨房里做晚饭,准备伺候躺在沙发上那位大爷,无奈发现自己的围裙不见了。

尽管厨艺高超的他应该不会在做菜的时候溅自己一身,但是做菜没有围裙,这怪怪的。

就在他准备放弃的时候,原本瘫在沙发上的人从屁股底下拽出一块布,哟,那可不是薛之谦心心念念的围裙。

大大的围裙遮住了背心和短裤,这香艳的画面让大张伟不由的起了反应,并二话不说去找目标泄火。

当第二次薛之谦吸取教训穿了长袖长裤做饭的时候,发现泄火的理由变成了穿多了应该脱一脱。

第三次,薛之谦破罐子破摔,直接真空上阵,当然,结局还是被干了个爽。

自此以后,薛之谦特别害怕下厨这件事情。但那位大爷,依然特别爱吃薛之谦做的菜。

 
评论(5)
热度(11)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