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When I Know I am loving you (三)

我这填坑的速度我自己都感动了!

有朋友说上一章薛老师没台词

我呵呵呵呵呵的说,因为薛老师假象自己是小三,懵逼啦!!!!

(好了,其实就是我给薛老师配了太多的心理,以后我会调整- - )

行,接下来看正文吧


=============================


王嘉尔和大张伟到底什么关系,这个问题困扰了薛之谦一周都没有结果。薛之谦决定不再去思考这样的问题,对于自己最近的怪异举动,他也只能自我解释是因为自己太八卦了。爱上偶像这种事情,还是算了吧……站在大张伟旁边,跟随他,守护他,好的坏的和他一起度过,这……就足够了吧


而大张伟最近也没有写歌的灵感,天天在家捣鼓着谱没有任何结果的他,心情郁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声叫了几声后,大张伟决定出去浪一下。

打开手机通讯录,翻到薛之谦的时候,他犹豫了一下,突然觉得最近薛之谦节目非常多,应该给他好好休息下,于是跳过了他,播起了另一个号码。


KTV

大张伟像大爷一样瘫在包间里,王嘉尔跑来跑去非常兴奋。

“哥,这些歌你都会唱吗?”

“哥,你经常来这边吗?”

“哥,你有听过我的歌吗?”

……

这孩子……大张伟被逗乐了,瘫在沙发上,发号施令。

“你这孩子等等等等,去买点喝的吧。我要纳个绿茶。”

“好的,哥,我马上去买,”王嘉尔走到门边,又回头,“可是哥,你有零钱吗?”


拿到零钱后,王嘉尔屁颠屁颠的跑了出后,意外地遇到了薛之谦。


“哥~~~好巧!来唱歌吗?”王嘉尔热情的招呼着。

“低声点,是啊,废话,来这儿不是来唱歌难道是来打牌嘛!”薛之谦推了推眼镜,把棒球帽往下压了压,笑着拍拍王嘉尔。

“哥你一个人吗?难道不是和女朋友来吗?”八卦嘎嘎上线。

“就……和一些朋友,我刚离婚啊,哪有女朋友!”

“哦,那要不要和我们一起?”

“你们有谁?”薛之谦刚问完,就看到王嘉尔手中的绿茶,“哦,大张伟啊!”

“一起来吧,我可以把长尾哥哥旁边的位置让你坐。”

什么鬼啊,王嘉尔又以为我喜欢大张伟。

“你这孩子,”说了这四个字,薛之谦感觉到了自己已经说出了大张伟的语气,不由地咂咂嘴,“别乱说话!”

“我是给你制造机会,哥!”

……

神经病啊!

连王嘉尔都能感觉到我喜欢大张伟吗?不是的,所有人都错了,我只是当他为偶像。

“你觉得我喜欢大张伟?”薛之谦想解释解释。

王嘉尔猛地回头,然后看着薛之谦,眨巴眨巴眼。

“不是啊,我觉得是大张伟喜欢你。”

……

什么鬼,大张伟怎么会喜欢我,还有,王嘉尔你怎么会知道?不过……大张伟会喜欢我吗?

“哥你笑了哎~~~哎哟~~~~~~~~~赶紧跟我一起来吧!”

“神神神经病啊!我我我朋友还在等我!”

“哥,一起来吧~”王嘉尔一边说着,一边拖着薛之谦走向自己的包房。


-TBC-

 
评论(2)
热度(23)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