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when I know I am loving you(二)

继续来填坑= =
率先说明下我对嘎嘎的感觉,其实我很喜欢很喜欢嘎嘎,嘎嘎简直太太太可爱了,但我不站噶尾哦~
好的,请大家欣赏这一篇,有可爱的嘎嘎出镜哦~

——————————

节目录制结束时,工作人员告之,王嘉尔就在隔壁录节目,而且也快录完了。

薛之谦知道王嘉尔的,之前和他搭档过一两档节目,对于王嘉尔对大张伟蜜汁好感,他也有所耳闻。不过让他惊讶的是,就他这么多年对大张伟的追随,他感觉大张伟或许也挺喜欢王嘉尔的。发现这一点的薛之谦有一种喜欢的蛋糕和别人分着吃的感觉。但转念一想,大张伟是自己的偶像,偶像幸福了,做粉丝的也该替他高兴,心情也就没有那么阴郁了。

果然不一会,王嘉尔就跑了过来,直接杀向大张伟,并把他抱了起来。

“哥哥我们又见面了!”王嘉尔兴奋不已。
“哎哟喂这哪家的孩子怎么又来了,哎哟喂,薛,过来拉走他。”大张伟一只手环着王嘉尔的肩膀以防自己掉下来,一只手招呼着薛之谦帮忙。

然而薛之谦并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帮忙的好时机,因为他不确定大张伟是真要帮忙还是在闹着玩。
毕竟,这是人家两人的事,薛之谦这样想。
而且,电灯泡这样的事,自己压根不想做。

闹腾了一会后,王嘉尔终于放下了大张伟,开始有礼貌的和工作人员打招呼。
看到薛之谦的时候,王嘉尔一愣,然后回头看着大张伟,欲言又止。

他不会是误会我了吧,不,我只是迷弟,迷弟……薛之谦莫名的紧张。

在眨巴眨巴几次眼后,王嘉尔突然喊了出来:“这个哥哥我记得!做菜很厉害!”

“厉害厉害厉害”大张伟敷衍的鼓掌,反正我做的菜最后也都能吃,大张伟如是想。

哦,原来不是把我当小三质问,哎?神经病啊,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想到这,薛之谦赶紧拿起一瓶矿泉水压压惊。

“可是哥哥们,你们不是情侣吗?”王嘉尔继续眨巴眨巴眼,看看大张伟,再看看薛之谦。

“噗——”薛之谦一口水猝不及防的喷了出来,引得周围一阵爆笑。

“他们是cp。”旁边一个工作人员笑着解释到。

“所以,CP不是情侣?”王嘉尔继续一头雾水。

“哎呀,这谁家孩子,怎么这么操蛋呢?赫赫”大张伟也不禁笑了起来,“不,我们不是cp,是lp,老炮儿!”

王嘉尔越来越不懂了,第三次眨巴眨巴眼看看薛之谦,再看看大张伟。

“哎哟喂薛老师您还好吧,上了年纪喝口水脸还呛的跟红苹果似的”,虽这么说,大张伟还是走过去拍拍薛之谦的背,给他顺顺气。

而此时的薛之谦,一脸懵逼地看了看大张伟,再看看王嘉尔,考虑着一个问题:大张伟和王嘉尔到底是什么关系?

 
评论
热度(25)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