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when I know I am loving you(一)

——我只希望我所做的一切是值得的。

薛之谦说完,探下身子,准确的找到那片唇瓣,吻了下去。 气温在不断上升,薛之谦分不清汗水是自己的还是大张伟的,亦或是两人交融的,只知道自己愿意沉迷于这汗,这吻,这爱中……

========
薛之谦一直在默默地听着大张伟的歌,远远地看着他,像所有迷弟一样。但是说爱他?他一直告诉自己并没有,因为他认为像所有的迷弟一样,他的这份喜爱并不需要任何回报,而所有的爱都是自私的,都是需要回报的,所以,他笃定这这并不是爱。

在默默努力了这多年后,薛之谦终于从一个只能仰望大张伟的地方,移动到可以和他并肩的地方。对此,他已经很知足。

和自己的偶像一起,说着段子,互相配合,这样也许就是作为粉丝做大的幸福了吧。

想到这里,在节目录制间隙休息,和大张伟搂搂抱抱嘻嘻笑笑的薛之谦走向后台时,眼睛都咪成一道缝。
“薛,你的粉丝就是我的粉丝,好兄弟就该不分你我。”大张伟厚着脸皮抢走粉丝送给薛之谦的蛋糕,并率先下了口。
“喂,大张伟,你这样就没有意思了啊!又不是你过生日!”薛之谦轻锤了大张伟一下,不痛不痒。
“太甜,等我过生日,我一定要我的人间精品送一个培根味的。“大张伟把舔的乱七八糟的蛋糕塞回给薛之谦。
“神经病啊!”薛之谦又锤了大张伟一下,这一次力度稍微大了点。
“哎哟哎哟不行了,我残废了,薛,我残废了,这下脖子以下真的得截肢了。”
薛之谦翻了翻白眼,丢下演技拙劣的大张伟,趁着所有人都在准备下一段节目的时候,溜进休息室休息。

五分钟后,经纪人提示要换一套演出服,薛之谦走到更衣间里做准备,突然听到外面有人说话。

“你看那个大张伟,别人送给薛之谦的东西,都不打招呼就吃,真当自己是大牌。”
“是啊,屁个大牌,除了会耍嘴皮子还会什么?唱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歌。”
“我看他也就看薛之谦好欺负。听说他欺软怕硬。”

薛之谦在更衣室里听的一肚子火,恨不得冲出去一巴掌呼死这帮人。但理智告诉他,演艺圈就这样,不断有八卦,不断有人嚼舌根。大张伟这些年被误会的那么深,不是自己冲出去解释能解释清楚的。很有可能自己的一顿解释,到别人嘴里就是另一个版本。

捏紧拳头,薛之谦暗暗发誓,不管别人怎么对待大张伟,自己会永远站在他这边,好的,坏的,欢乐的,痛苦的,一起陪他经历。

对,作为一个坚定的粉丝,我薛之谦必须不离不弃。

 
评论
热度(25)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