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大谦三部曲之表白

嗯- -写的好乱,各位看看就好。。。。

(一)

我睁开了眼睛,看见的依然是白花花的天花板,没有一丝一毫的其他痕迹。看了下手机的备忘录,好像今天没有什么通告耶。不如……盘算点自己一直盘算的事情吧?

计划一是这样的:

“大老师,我今天来北京做节目,晚上一起吃个饭啊,哎哟,我到北京来你都不请我吃饭,算不算朋友啊”

然后我把大张伟约出来,然后灌他酒,把他灌醉后,告诉他我喜欢他。

哎?不对不对,神经病啊,我酒量这么差,灌个屁酒啊!

好吧,计划二:

“大老师,你不是要给我搞MV的嘛,我有个思路,我们来讨论下,南北CP不是盖的嘛”

然后我让大张伟和我模拟一场,我借着MV剧情表白好了。

啊呸!我这歌都是分手时候唱的,表白个屁啊!我傻逼啊!

那既然这样!我就用计划三:

“大老师,我们好久没见面了,出来聚聚呗,我有话想和你说。”

然后我找个包间,放上一束玫瑰,告诉他我喜欢他,多直接明了!

嗯嗯,就这个主意好,我果然是天才哈哈哈哈哈,不成功便成仁,走着瞧!

(二)

事情果然如我发展,大张伟同意和我见面,接下来的事情想想还蛮让人兴奋的。

花了三个小时好好画了个妆,比上节目还用心。尼玛,大张伟你最好被我感动死。

在花店挑了一束火红的玫瑰,电话订好包间,当一切布置好的时候,我感觉整个世界都是属于自己的,当然,大老师你也会是我的嘿嘿!

大老师,嘿嘿,就这个feel,倍儿爽!

提着玫瑰甩着胳膊的我,都要飞出天际了!

哎?闪光灯?!不好!有人在拍我,对,拍拿着玫瑰的我,卧槽!

尼玛,这下死定了……

《薛之谦手持红玫瑰会神秘情人》

不用想这一定就是明天娱乐版的标题,FUCK!

(三)

“霍霍,薛你福大命大泡个妞怎么被记者拍了?”电话那头大张伟没良心的笑着。

“大老师你行行好饶了我吧,我已经被关禁闭了,或者你心情更好过来探监吧。”我翻着白眼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想着我就应该直接说劳资这玫瑰是送大张伟的拖他一起下水好了。

“你厉害厉害厉害,我自愧不如。”大张伟还在那头抽抽的笑着,“你等着,看着我们是LP的份上,我带着培根过来看你”

LP、LP、LP,谁想和你组LP,我默默的吐槽着,劳资想和你在一起啊,不是cp,也不是lp这种,是夫夫啊,夫夫,尼玛!

再说了,你的那节目不还有两天嘛,看个屁啊!

(四)

关禁闭的第二天,鸣鸣吩咐了我,啊不,警告了我一句出去宰了我后就没有再监视我了,我继续看着肥皂剧,背着下个节目的台词,无聊透顶。

不如溜出去?

我刚有这个想法的时候,门响了,该不会鸣鸣又回来了吧?想着鸣鸣走之前的那张脸,我哆嗦了一下,灭掉了溜出去的想法,乖乖地装出一副痛改前非的脸出去开门。

咦?大老师?

我惊呆了,大老师还真的来探监了?

“哎哟喂,你这屋比我的还乱,泡妞泡成这样,了不起了不起。”

大老师,你这样讲就没意思了啊, 我这样还不是你害的。

(五)

在一切计划打乱之后,我想了想,计划赶不上变化,捡日不如撞日,虽然今天条件差了点,但是表白在于诚意不在于客观因素什么的。

“呃,大老师啊,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我先来问问。

“哎哟喂,你泡妞失败找我取经啊,得嘞,我就大发慈悲的给你上一课”

鬼啊!谁要听你上课!

“大老师,我不是要听你泡妞的事情,事实上我一点也不想听”

“霍,你受什么刺激了,不久被记者拍了,那妞拒绝你了吗?你不再试一下,怎么知道绝望”

……

“那大老师的意思是我要再表白一次咯?”

“孺子可教也!”

好吧,是你说的哦!

“大老师,我喜欢你。”我看着他的眼,很平静的吐出这句话。

“不不不,薛之谦,你你你,霍,霍呵呵,我不是让你和我说。”

没有,我没有在开玩笑,我为了证明这一点,舔了舔唇,凑了上去。

我看到他的瞳孔放大,感觉到他干涩的唇瓣渐渐有些湿。

是的,大老师。我喜欢你。

(六)

按照大张伟的意思是,一开始他是拒绝的。

但我知道他不是的。

因为在很久之前,在我们录节目的间隙。我听见睡着的他说

“薛,我喜欢你”

那一刻起,我布置来布置去,就为了告诉他

我也是如此喜欢着他。

→_→
作者语:我突然脑洞了个下文,有心情再写吧

 
评论(1)
热度(35)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