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迟到的美洲杯总结

是的,今年三亚了。

很遗憾,我们三亚了。

也许是我寄予的希望太大太大,也许是你之前的表现太好太好,最后的决赛给我的失望是巨大的。

我想过有一天所有的阿根廷球迷都会为你鼓掌,就像为梅西鼓掌一样

我也想过有一天你在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打入一粒至关重要的进球,当然一个至关重要的助攻也行

我当然还想到你身着蓝白球衣,披着蓝白国旗,登上冠军的领奖台

是的,我想得太多太多,但在今年,却依然没有实现

28岁的你,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时间等待

但我庆幸你踢得是中场,你还有你的黄金时段

所以,现在的我,依然相信,我的这些愿望还是可以成真

所以

我还会等待



 
评论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