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失态

A

我是个寂寞的人,我喜欢用黑框眼镜去掩藏我的失落。我再外面有多疯,回家就有多寂寞。

那一天,我同样的裹着秋衣带上眼罩准备入睡的时候,我想起了一个人。

我知道他和我一样的寂寞,只是他更喜欢嬉笑怒骂。

我仿佛看到了另一个我,我了解他越深,我就越沉迷,越沉迷就越了解,这大概就是个死循环吧。

渐渐地,我感觉我离不开他,仿佛这个世界只有他可以依靠,也仿佛这个世界只有他能够懂我。

而我却不敢和他说,我更怕失去他。

隐藏这么一点小秘密,终究让我失态了。

大老师,我失态了。

B

厉害厉害,我居然能看到有人能失态成这样。卧槽,我看着他缩成王八样怎么就这么不对呢?

有秘密就不要告诉我,不好不好,我嘴巴大。

什么,怕失去我,这哪跟哪,我好好的活着呢!

喂喂喂,您呐,能不能起开!重死了!

喂喂喂,您那鼻涕糊我脸上了!脏不脏!

得嘞,我就好人有好报给你糊吧,希望您能早日想通,抵达极乐世界。

我知道我人好,你也别介呀。

嗯,重要一点是呐,只有这么喜欢你的我,才能让你糊一脸鼻涕了。

谦儿啊,你折磨死我算了!

-fin-

 
评论(3)
热度(9)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