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本站为小巴娘的HC站
主要产粮,顺便写写足球
直男绕道

塞维利亚vs巴塞罗那观后感

起这个标题似乎不太合适,因为这篇日志呢其实不是观后感,而是吐槽专用。

我这个人一直都是这样啦,如果小巴表现的不好,或者出了什么问题,我就自己生闷气,然后看着别人骂他,不去回应。但是一旦他表现不错的时候,我就会去搜对他的各种评论,然后挑出与事实不符的一一反驳。是啊我就是这种很讨人厌的个性,所以我才会喜欢那个老是被人讨厌的巴内加。

嗯,是这样的,很多人都说,这场比赛小巴回光仿照,爆发,嗑药之类的,总之就把他之前形容的一塌糊涂一无是处,踢球浪费球衣,呼吸浪费空气,然后我就在围脖吐槽了下,现在整理如下:


嗯,刚刚又去看了别人的评价,有人说这场比赛是小巴踢的最好的一场比赛。我又忧伤了,其实这场比赛踢的也就那样吧,主要自己又进了一个世界波,然后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然后下半场塞维整体比较拼而已。如果想看巴内加踢得最好的比赛,我的建议是0910西甲第一轮vs塞维和本赛季打拉科……
其实我一直简单认为啊,只要给小巴球权,他就有可能会踢好。但是这个就像足球世界一样矛盾,因为在足球世界里,全压上去也许能打爆对手但也也许能被对手打爆,小巴其实也在这个矛盾的边缘,给他控球,也许他能够控制住节奏,但也有可能被认为“粘球”。
从07年到现在,我觉得他在进步的就是跑动,他在退步的就是准确,这两个也是相互矛盾的,因为以前跑的少,就喜欢多抬头看,然后传到位,而现在跑的多,想的也多,传球的想法也就太杂,一个纠结,哎,又传大了传小了传歪了。
我从来不觉得他牛逼到可以和强队对抗,只是我认为他没那么差而已。也许他的rp和情商是差了太多,但是在球场上,我觉得他真的没那么差。在瓦伦后期被清洗的原因也不是球场上的原因,他的离开只是和瓦伦的缘分尽了而已,不管是走是留,那些年,瓦伦给他带来的,和他给瓦伦带来的,都是不会改变。


嗯,这就是我对本场比赛的总结。写下这篇文章,也是希望我对小巴的热情一如既往永不改变。

想起我blog的版头,是这样的:

Una persona como tú

es difícil de encontrar

fácil de querer

e imposible de olvidar 


Tú eres mi más grande deseo 

y mi más brillante sueño


To be hurt

To feel lost

To be left out in the dark

To be kicked when you're down

To feel like you've been pushed around

To be on the edge of breaking down

And no one's there to save you

No you don't know what it's like

Welcome to my life


每次看到你

我就会想起那些日子

痛苦也好,幸福也好

我陪你一起度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