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祯驰】第二次爱恋(6)

cp:赵祯/白驰


我我我我我回来啦!!!!!

这几节更新让大家开森开森,后面就要解谜了233333

赤鸡一点果然比较好2333


以下为正文:

=============================

6

赵祯和白驰说起了过往,却忽略了受伤的那一段,不是因为那一段不重要,恰恰相反,那段太重要了,在白驰完全恢复记忆之前,那一段到底意味着什么,就连他赵祯都不清楚。

当然,孟然的异常,赵祯也没有提起,展昭和白玉堂提醒过他,切忌打草惊蛇。

而白驰这边,当然是有所怀疑的,他能明显感觉到赵祯说的故事中,有一些不连贯的地方,也有一些不符合自己认知的地方。

但白驰同时也相信着,因为赵祯没必要使用一个很容易被拆穿的谎言来忽悠自己。白驰是天真,但并不傻,任何人都知道,他不会被拙劣的谎言欺骗。

“你若不信,可以问一下SCI的人,他们应该没有必要帮我扯谎。”

白驰摇摇头,表示自己不会去问。其实不用问啊,结果是那么的显而易见,如果不是SCI的人和赵祯有关系,赵祯也不会能够自由出入,而且现在回想起来,这段时间,赵祯的一切动作其实都是围绕着自己,如果是一个陌生人,SCI再怎么说,都不会这么坐视不管。

如此说来,只有一个答案。

赵祯和SCI,尤其和他白驰,关系匪浅。

“对不起,我不记得了。”白驰能说的一直都只有这一句,而赵祯也只能叹一口气。

“白驰,你知道最令人难过的是什么吗?”赵祯按着白驰的肩膀,“不是你不记得我了,而是我这么爱你,你却对我的话将信将疑。”

“我……我没有不相信你,只是……”白驰看着赵祯,又低下头,“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曾有个你这样的男朋友,可是我却不记得你。”

“曾?”赵祯皱了皱眉。

“是啊,”白驰没有反应过来赵祯强调的重点,“你说的,我们曾在一起。”

“白驰,我再次和你强调,你不是曾拥有,你是一直都有我。不管你记不记得我,我都是你的,你也总归是我的。”

“什么嘛,你哪里来的自信……”白驰嘟囔着。

“对你,我不是自信,而是确定,”说完,赵祯用手抬起白驰的下巴,啄了一口。

白驰恢复正常没多久的脸又刷的一下红了,惹得赵祯更想欺负他。

“你……你怎么又亲我?”


【评论你懂的】

 
评论(9)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