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祯驰】第二次爱恋(2)

cp:赵祯/白驰

这一章赵祯没有出现,是为了下一章更好的出现)什么鬼?

做个过度吧,但其实也挺关键的,下一章应该比较精彩~

以下为正文


==================================

2

白玉堂一如既往的开着车,展昭这个马路杀手做副驾驶,白驰坐在后座,和他坐一起的只有他的大包小包行李。然而白驰不在乎这些,只是捧着杯子,爱不释手。

白玉堂通过镜子看了看白驰,一个眼神给展昭,展昭眨了眨眼,扭头过去。

“白驰你喜欢这个杯子吗?”

“嗯,喜欢。”

“喜欢上面的小白兔?”

“喜欢。”

“喜欢上面的胡萝卜?”

“喜欢。”

展昭顿了顿。

“那……喜欢送杯子的人?”

“喜欢。”

“嗯?”

白驰抬头,思考了一下刚刚展昭问的最后一个问题,瞬间脸红

“不!不喜欢!”

“小白驰,你完蛋了。”展昭摇摇头,扭回身子,让白驰一个人在后面充当番茄,自己则看了白玉堂一眼。 

反正展昭想的是,尽管白驰不记得赵祯了,但是套路一下他,总没什么不好。也许能帮助记忆恢复什么的也说不定。

看到这样腹黑的展昭,白玉堂轻笑了一下,深觉既然展昭这么给自己白家小弟下套,作为白家的一员,必须假仁假义的为自己弟弟报个仇什么的,再说,不趁此机会调戏自己媳妇的老鼠是好老鼠吗?

“那你喜欢我吗?猫。”说完朝展昭啵一下。

“开好你的车吧,死老鼠!”

 

坐在后座的白驰虽然被闪瞎了双眼,喂饱了狗粮,但却有些羡慕,在他目前有的记忆里,恋爱是什么他完全没有概念。

孟然对他好,自己也会对梦中孟然那个人工呼吸感到呼吸急促,这是恋爱吗?

还是那个魔术师只要一出现,总会莫名其妙让他觉得害羞,想要逃避却又总是想起他,才是恋爱?

思及至此,白驰突然心抽了一下,好像有一些什么样的片段,自己想抓却抓不住,明明很近,却又那么的遥远。

 

SCI一行人将白驰送到自己的住所,还是那个小型公寓,白驰翻了半天找钥匙,突然想起好像什么时候也有这样的一个场景,自己在着急的找钥匙,钥匙没找到,门却从里面打开了。

一定是自己住院住傻了,能有自己家钥匙的除了自己还能有谁。白驰这么想着,终于从包的底层掏出钥匙,打开门锁,招呼着大家坐下休息。

“我好长时间没回来了,所以没有热水。那我出去买水好了。”

“你别忙,”白玉堂拽着白驰的衣领把他拎了回来,从一堆包裹中掏出一个塑料袋,里面装满了水果,“我们吃这个就行了。”

“好,那我去洗。”白驰捧着塑料袋走向厨房,谁知一个苹果很不听话的从袋子里滚了出来。

赵虎心疼的捡起来,嘟囔着。

“白驰啊,你要对苹果好点,一个苹果三块钱呢。”

“那你给我10块,我除了给你三个苹果,我还能找你1块呢。”白驰捡起苹果后条件发射的回答着,答完眉头一皱,感觉这一幕好熟悉,似乎自己真的为了三个苹果收了什么人钱。

赵虎刚想抱怨大家什么关系我吃你个苹果,又不是你自己买的 ,你还得收我钱,白玉堂便一巴掌呼在他头上,“10块钱你还废什么话,你这么抠齐乐知道吗?”

SCI这群人见老大都发话,必然全部围上来左一句又一句地鄙视赵虎,公孙不在,马欣可谓是全场最变态的那一个,说要剖开赵虎的脑袋,直接把苹果塞进去,吓得围上来众人又节节告退。

白驰甩甩脑袋,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赶走后,看着热热闹闹的一伙人,笑了起来。

真好,能够出院真好,能加入SCI真好。

 

“哎,对了,白驰,”展昭回过头来,“明天我们就在你家给你办出院party吧,庆祝你回归SCI。”

 “好啊,”白驰没啥意见,“你们想吃什么和我说,我去准备。”

“有死老鼠在,你不用担心,刚出院好好休息。”

“我?”白玉堂指了指自己的鼻子,“猫,白驰出院,为什么做饭的是我?”

“死老鼠让你做一顿饭怎么了?”展昭不满的看着。

“没事没事,但……有没有奖励啊~”白玉堂带着不坏善意的眼神飘过去。

“死开!没有!”展昭脸红的推开白玉堂。

 

白驰想了一下明天的party要请哪些人,SCI的人必须的,SCI的家属也是必须的,尤其白大哥,明天白大哥就和公孙旅行回来了,应该有空,就不知道白大哥会不会嫌弃自己住的地方太小,一怒之下给他换个豪宅什么的,那就太恐怖了。还有齐乐和陈佳怡,他们来会不会招记者啊,万一被记者包围了,也很恐怖的说。最后就是赵爵,emmmm,不知道会不会打起来。

对了,还有其他人。白驰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匆忙拿起手机。

“哦,差点忘了,我要把地址发给孟大哥,我说好要请他吃饭的。”

“那你要不要也请赵祯?”展昭没来头的问了一句,后面一群打打闹闹的人居然在这一瞬间突然安静了。

这诡异的气氛让白驰有些摸不清头脑。为什么大家对那个魔术师忌讳颇深?他以前是不是调戏过SCI的人,恶名远昭?

众人倒不知道白驰的脑子里到底想的是什么,就怕一个嘴瓢了说漏了嘴,被白玉堂批是小事,把白驰搞出个精神分裂来,那就玩大了。

“咳,我的意思是说,他好歹也送了个出院礼物,”展昭指了指放在桌子上的杯子,“你不请不太好吧?”

白驰的大脑飞速旋转着,但明显没有转出个所以然。

请还是不请,这是一个问题。

一个杯子换一顿饭,亏你能想出这么烂的理由。白玉堂开启了猫鼠特有眼神交流技能。

那你说还有什么理由,我能想到就不错了。你快说说话啊。展昭瞪了回去。

“所以,白驰,你到底要不要请?”白玉堂瞬间领会猫的精神。

“什么,刚刚白驰不是默认了吗?我地址都发给赵祯了。”展昭指了指手机。

“啊?”白驰飞速旋转的大脑终于回到现实中,赶紧握住展昭的手机,想要撤回,没想到手机一震,屏幕弹出一则消息,赫然写着两个字。

【收到】

 

 


 
评论(4)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