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祯驰】第二次爱恋(1)

cp:赵祯/白驰

开了新坑,我不喜欢写长篇啊啊啊啊啊,可是为毛一写就收不住啊啊啊啊啊

好吧,事已至此,只能鞭策我自己尽快更新,早早完结。

以下为正文

=================================


周边一片安静,黑暗的气息让白驰觉得自己的呼吸已经停滞了,时间对于他来说已经不再重要,他只能放弃般地闭上双眼,任由自己的身体伴随着湖水渐渐下沉……

“驰驰,别怕,睁开眼,看看我——”,耳边响起一个声音,急切而温暖,“驰驰,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是谁?是谁在呼唤他,白驰睁不开眼,只能用手去抓身边的人。

很快他的手被握住,接着他感觉一股气息从嘴巴渡入,暖暖的,他仿佛又能呼吸。

身体逐渐上浮,不久他就感觉到了阳光气息,于是他再次想睁开眼睛去感受那一丝丝光亮……

 

 

1

睁开眼睛的白驰才发现,自己又在做同样一个梦。

从那一次事故到现在已经过去半年了,白驰除了丢失了部分记忆外,身体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出于礼貌,在出院之前,他要谢谢自己的救命恩人兼医生孟然。

那一次,如果不是孟然路过湖边,给自己做急救,自己也不会现在活蹦乱跳的在这儿。而且更巧的是,孟然居然是他的主治医师,半年的时间,孟然对他的关照可谓无微不至。

日有所思也有所梦,白驰总是梦见自己被救上来的情景,说起来还脸红,孟然可是给自己做了人工呼吸的了,所谓人工呼吸,那不就是,kiss吗……

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自己真的被孟医生亲过吗……?

“白驰发什么呆呢?”孟然拿医疗记录板轻轻的敲了一下白驰的头。

看着孟然又在自己身边,想起自己每每梦到人工呼吸那一幕,白驰的脸更是红了,只好低头揪揪头发,稳了稳情绪

孟然摸了摸白驰的头,满脸宠溺。

不管了,白驰甩了甩头,反正救命之恩要好好报答就没错了,其他的不用去想。

为了转移注意力,白驰打开了电视,没想到一打开,所有的注意力还真的被吸引过去了。

电视里那个魔术师,身形偏瘦,长发披肩,瞬间就变出一大群白鸽,然后他盯着镜头,就如同盯着白驰一样,那眼神深邃却有悲伤。

“白鸽代表我向你飞来”

魔术师念着台词,但仿佛那又不仅仅只是台词。

他到底是谁,为何自己居然有一丝熟悉感。

“白驰你不知道他吗?”孟然指着电视。

“他是谁?”

“一个魔术师,叫赵祯,很有名。”孟然抱着胸说着。

魔术师?赵祯?可能的确很有名吧,白驰想着,否则自己也不会也有点印象。

“不过啊,这个赵祯可花心了,”孟然继续说着,“他啊,最喜欢你这种小白兔哈哈”

“孟医生你又逗我!”白驰不满的看着他,但却没有停止对魔术师的好奇,“不过他花心是什么意思?”

“他啊,据说男女通吃,”孟然继续说着,“而且基本到他手上的猎物很难有逃掉的。你可要小心哦。”

“什么嘛,”白驰瘪瘪嘴,“他又不认识我。”

孟然没有说话,只是看着电视里的人,眼镜片后的表情令人捉摸不透。

 

 

第二天白驰出院,SCI的一帮人兴师动众的全部跑来,展昭问了几个问题,确定了白驰的心理状态没什么问题,就点了点头让白玉堂一帮人搬起来白驰的物品。虽然是住院,但是白驰的病房在白锦堂的大笔一挥下,还真的有不少玩意。高科技的,家用的,日常的,应有尽有。即便是SCI一帮人,也花了好几趟才搬完。而白驰呢,只是拎着自己的小包,走到孟然旁边,再次感谢。

 

“诺,你的手机,”孟然把最新的iphone X放到白驰手上,“出院后就没人限制你玩手机啦。”

“孟医生我哪有玩……”白驰嘟囔了几句,“从白大哥给我买来,我就登了个微信,就被你没收了……”

“哈哈哈,”孟然笑了起来,再次摸了摸白驰的头,“出院了,好好照顾自己身体。还有……我们现在已经不是医患关系了,你也不用孟医生孟医生的叫我,叫我孟然吧。”

“孟……然……”白驰呆呆的看着他,好不习惯,“我还是叫你孟大哥吧。”

“嗯,那也是,从今以后,我就是你孟大哥。”

“嗯!”突然间白驰想起来什么,“对了明天我们SCI会给我庆祝出院,你也来吧,反正没有你也没有现在的我。”

见孟然有些犹豫,白驰再次恳求道:“如果你不来,我会不安的。”

“好吧,那你把地址发给我吧。”

“嗯!”

 

办完手续,一帮人拿着大包小包行李正准备离开医院,一辆JEEP停在了医院门口。

白驰回过头,看从车里走下来一人,看着他们,准确的说,是看着白驰。

白驰被盯得发毛,赶紧定睛一看,妈呀,不是昨天电视上那人还能是谁。

那个花花公子!对,就是他,在盯着自己。

妈呀,好可怕,不会如同孟然说的一样,自己被盯上了吧。

SCI的一帮人停止了手上的动作,尤其是王朝,一不小心塞进车里的行李又弹了出来,砸在了自己脚上,这也让他发出了一声哀嚎,打破了平静。

只有展昭泰然自若地眨了眨眼,走了过去。

“赵祯,”展昭走了过去,“你来了。”

“我来了,”白驰看着那个人走了过来,“小白驰,对不起,我来晚了。”

妈呀,这个人真好看,话说他认识我?白驰有些傻了,盯着他离不开眼睛。

“白驰——”直到身后有人叫他名字,他才回过神。

“孟大哥~”

“冒失鬼”孟然刮了刮白驰的鼻子,“你的杯子丢在床头柜上了。”

“哦哦哦,谢谢孟大哥!”白驰刚想接过自己的水杯,谁知道被一个人夺了过去。扭头一看,那个好看的人就盯着自己,似乎有些怒气。

“你……你干什么!”白驰有些生气,人长的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小白驰怎么会用这种杯子呢,”赵祯并没有理会白驰,而是看着孟然,“他一直都不喜欢这款中国风的。”

“你又不是他,你怎么知道。”孟然把赵祯扯到身边,对着他的耳朵说着,“而且,你也知道的,他不记得你了,也不会再爱你了。”

“那可说不定。”赵祯同样低语,然后拨开拉着自己衣领的手,笑着看着白驰,把中国风的杯子变成了一个兔子啃胡萝卜图案的杯子,“小驰驰,这个杯子你喜欢吗?”

哇,的确很喜欢哎。但是这个人为什么莫名其妙送他杯子呢。

【他最喜欢你这种小白兔了。】

白驰想到昨天孟然和他说的,不会吧,难不成自己真的被盯上了?是现在被盯上了,还是之前就被盯上了?

“不……不要!”白驰摊开手,“把我自己的杯子还给我。”

“没了,”赵祯翻了翻白眼,“只有这一个了。”

妈呀,这个人为什么翻白眼都这么好看,白驰你要冷静,你不要被吃掉。不过,这个杯子真的很可爱,真的很想要……

“好……好吧”白驰又想要又怕地把杯子从赵祯手上把杯子抽出来,“我……我要走了,再……再见。”

“孟大哥,别忘了明天晚上来吃饭哦,”白驰从车里钻出一个头,不敢看赵祯,只是看着孟然,“你答应我的。”

“好嘞,我一定到,”孟然一边瞟了赵祯一眼,一边答应着。

“我也要去。”赵祯晃到白驰眼前,却哪知白驰瞬间把头钻会车内并迅速摇上玻璃,只好看着展昭白玉堂。

“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白玉堂把手自然的搭在展昭身上,“再说,我拦你有用吗?”

“只是你要注意白驰的心理状态,”展昭把白玉堂的手甩下来,“千万不能操之过急。”

“我都知道。”赵祯收回嬉皮笑脸的样子,看着离开的孟然,“只是,如果我不加快速度,我怕来不及了。毕竟有其他人也在觊觎驰驰。”


 
评论(4)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