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祯驰】东京奸情故事(三)

cp:赵祯/白驰

第一话:戳我

第二话:戳我

白驰:曝光了曝光了咋办TAT

赵祯:嘻嘻嘻嘻嘻嘻嘻


=======================================

10

何浩一愣,很快笑了起来。

“展博士,你这是什么意思。”

白玉堂抬了抬眼:“你怎么知道猫儿是博士?正常人看我们查案,应该都会认为我们都是警察吧?”

何浩拿起咖啡,轻啄一口:“白驰和我聊天提到的。”

“好吧,我也没什么意思,”展昭也并不想在此刻追究到底,毕竟放长线才能钓到大鱼嘛,“老鼠,我们走吧,总不能让白驰一个人辛苦吧。”

白玉堂点点头,结了账,提起外套,和展昭一起走了出去。

刚拐了弯,就看到赵祯昂着头看着他们,似乎特地在等着他们。

三个人默契的进行了眼神的交换,并没有言语,直到白玉堂咳了一声。

“赵祯,我们虽然相信你不会欺负白驰,但是,”白玉堂一副哥哥的摸样,“作为过来人,我认为,你还是别被他发现你骗他。”

“什么过来人?”展昭扭头看过来。

“猫儿,记不记得上次我骗你赵爵比你提前10秒钟填完文字游戏,你一个星期没理我?”白玉堂委屈巴巴,“害得我禁欲一周……啊!”

飞毛腿,哦不,飞猫腿再次准确无误的招呼过来。

“哦,那还真的太糟糕了,”赵祯托着下巴,“看来我得考虑,要重新改变方式方法了。”

“不过赵祯,那个何浩,并不是个简单的角色。”展昭话锋一转,“但说起老奸巨猾,应该还不如你。”

“呵,”赵祯抬了抬眉毛,“遇上驰驰的事,我必须老奸巨猾。”


11

本身就是因为白玉堂私心接下来的案子,无比鸡肋,很快,SCI仨人便抓获在东京的嫌疑人,并交给国际刑警。但说了,本身是因为私心接下的案子,所以即便办完了,他们也借着各种理由耗在东京度假。

赵祯的学生妹风波很快也被其他更劲爆的娱乐圈新闻盖过去了,小白驰最近也从前段时间的心情不佳中恢复过来,打算研究研究日本的抹茶文化,打算回国制作各种抹茶产品给SCI各位品尝。

由于不懂日语,加上之前赵祯自称不会日语,白驰找来了何浩做翻译,赵祯的脸色虽很难看,心里咒骂一千遍自己,但是自己谨记白玉堂之前提到的“不能被老婆发现在骗他”,只能自食苦果。

赵祯的人气,走在东京的街头,时不时的就会被认出来与路人拍照合影。由于何浩是日本翻译,而白驰一会翻地图,一会记笔记,如同生活助理,加上赵祯一副臭脸,众人也认为这两个无关人员和赵祯只是工作往来,也并没有把他们放在眼里。

白驰其实很不甘心,很多小女孩能够挽着赵祯胳膊拍照合影,而自己只能做那个拍照的人,但是想起之前和赵祯亲密接触被曝光带来的风波,也只能忍耐,不停地做着心理建设,安慰实际上已经气鼓鼓的自己。

赵祯看在眼里,虽然脸上还是一副臭脸,但是心底已经案子乐开了花,真想在大庭广众之下抱住小白驰狠狠磨蹭他的脸。

何浩也看在眼里,只能不停地介绍日本的历史文化来转移白驰的思绪。

几个人来到秋叶原中心广场,赵祯很快又被眼尖的粉丝捞了过去。

“白驰,嘴都要撅上天啦,”何浩戳了戳白驰的腮帮子,“他是明星,你要习惯啦,有粉丝喜欢他,是他事业成功的体现哦。”

“哦……”白驰摸了摸刚刚被戳的地方,被其他人碰,还是有些不习惯。

“如果他不是明星多好是吧?”何浩看着白驰,“你一定这样想吧?”

白驰没有说话,只是依然看向赵祯的方向。

“你怕你配不上他吧,小白驰。”何浩看着白驰,心里这么想着,却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


12

包sir终于发飙了,命令白玉堂赶紧带人回国,基于赵祯的东京之旅也基本结束了,自己的假也度的很满足,白玉堂“勉强”接受命令准备回国。

赵祯虽然动用心思和白驰坐上同一班飞机,但不知为何,行踪已经在微博被记者暴露,因此在机场门口,出现了大批的粉丝过来送行。

白驰想和赵祯打个招呼,先和哥哥们过安检,却被粉丝隔于人墙之外。

何浩也来送行,看着对着人群气鼓鼓的白驰,喊了一声。

白驰转过身,回头,想起自己又要与好不容易遇到的高中同学分开,自然是有些不舍。

“何浩,你不会回国了吗?”白驰期待地问道。

“暂时不了,我在日本还有生意,走不开。”何浩摸了摸白驰的头,白驰下意识的觉得好像哪里不妥又说不出来,“以后如果有机会,我回国看你。”

“嗯,一言为定哦!”白驰理了理刚刚被摸乱的头发。

“下次见面不知何时,”何浩笑着走向他,“来拥抱一个吧。”

在白驰还没反应过来时,便被何浩拥进怀里,白驰觉得有些怪怪的,但是却又认为离别拥抱并没有什么不妥。

何浩一边抱住白驰,一边看向赵祯,用挑衅的眼神看着他,右嘴角上扬。

“白驰,他并没有那么爱你。”何浩对着白驰的耳朵狠狠地说着,“就如以前接近你的人一样。”


13

“何浩,你什么意思?”白驰推开何浩,一脸不解。

不对,不对,何浩瞪大了眼睛,为什么,白驰没有被催眠?理论上,他一直以来的催眠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白驰每次看到赵祯被追捧时,都会有深深的自卑感,今天的最后一步,便是白驰意识到自己和赵祯的差距,放弃这段感情,回到他的身边,可是为什么最后一步,却没有任何作用?!

“何浩,”展昭走了过来,打了个响指,“不对,我是不是应该叫你记者DH,double H,你名字的缩写。”

展昭拿起何浩的手机,打开他的微博,ID“记者DH”赫然出现在顶端。

“跟着白驰曝光赵祯东京塔下拥抱的是你,带着网友攻击赵祯的也是你,今天暴露赵祯行踪的也是你,我说的没错吧?”

“对,我就是记者DH,赵祯他这种高高在上的根本就不配得到白驰的爱!我一步步的催眠白驰,一步步的让他远离赵祯,我才是对白驰最好的那个!”

“可是你还是失败了,你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

“因为你不懂白驰,”白玉堂也走了过来,“你以为白驰害怕的是赵祯不爱他?”

“难道不是吗?”何浩看着白驰,“你害怕的不是这个吗?”

白驰没有回答,何浩想要抓着他的肩膀寻找答案,被白玉堂扣住。

“白驰,你被他骗了,我们调查过,高中时候其实很多同学是愿意和你玩的。”展昭看着白驰,“只是他用各种理由把人支走了,他用这种方式想把你独占。”

“何浩的独占欲非常强,不仅仅是人,对物品也是,”展昭继续说道,“他家人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所以高中毕业后,便将他带到日本治疗。在医院以为他治疗成功后,他因缘巧合在日本的一家媒体工作,更巧的是,他又看到了你。”

“所以……”白驰睁大眼睛,“是我害他复发了?”

“小驰驰,别这么想,”赵祯不知道怎么出现在身后,“他复发只是因为任意一个点,你也好,其他物品也好,都会让他复发。”

“祯……”白驰低着头,“可最终害他复发的还是我。”

“不!”何浩想要推开赵祯,被白玉堂一把拽住,“白驰,你到底害怕什么?你和赵祯是情侣关系,你不就是害怕他不爱你吗?”

“并……并不是……”白驰看着赵祯,脸微红,“祯……祯是个值得珍惜的人,我害怕的是……我没有好好珍惜他。”

何浩愣住了,转眼间眼泪夺眶而出。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何浩如同疯了一般,“原来你一直都没有被我催眠,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14

赵祯才不管什么主办方,才不管什么粉丝,只知道自己心中的狂喜已经让他控制不了自己的举动,拽着白驰一同走进VIP通道,在通道侧面的安全通道内,直接把白驰压在自己与墙壁中间,狠狠的亲下去。

直到白驰喘不过气,赵祯才放开他。

“祯……”白驰低着头,脸红红的,不敢直视赵祯的脸。

“驰驰,”赵祯捧起白驰的脸,轻啄白驰刚刚被自己吻的有些发肿的嘴唇,“我一定会让你幸福。”

“你……你是明星……我……我能在你……你身后……我……我已经很满足。”

“不,我不满足,”赵祯拉起白驰的手,一边向通道门口走出去,一边说,“我需要的是你站在我的身边,不管我是明星也好,还是普通人也好,我要的一直都是你站在我身边。别人接受最好,不接受,也无碍我赵祯去爱谁。”

“可是……”白驰停住了脚步,欲言又止。

“小驰驰,谁的名气大?”

“你……”

“谁的微博粉丝多?”

“你……”

“所以我都不怕,你怕什么?”


15

距离大魔术师机场公开恋情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媒体热度依然没有过去。白驰缩在沙发上,刷着围脖,一会傻傻的笑着,一会眉头紧皱嘟囔着什么,突然他跳了起来,拉开卫生间的门,试图把正在刷牙的赵祯拖了出来。

赵祯日本粉丝后援会:赵祯和小男友的日常。[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52万] 评论[92万] 赞[105万]

“赵……赵祯!“白驰一边拖着赵祯一边指着微博图片,上面是赵祯从背面搂着白驰,一边亲吻白驰脸颊一边看着镜头浅笑,而白驰低着头,不敢直视镜头。

“他……他们怎么会有这张图片!”白驰一把把牙刷从赵祯嘴里拽出来,质问道。

赵祯吐掉口中的泡沫,不理会白驰拽着他的睡衣,重新喝了口水,咕噜咕噜漱了几下,吐掉。

“你你你你你!”白驰再次拽了拽赵祯的睡衣,赵祯顺势肩膀一低,任由白驰将自己睡衣扯了下来,吓得白驰急忙松手,但为时已晚,赵祯的半个肩膀已经全部露了出来。

“一大早这么主动?”赵祯肩膀一抖,整个睡衣都掉了下来,看着白驰一阵红一阵白的脸暗笑。

“你你你,你先说为什么他们连这图都有?”

“当然是~”赵祯凑过他的耳朵,手也很快解下白驰的睡衣,“我提供的咯~”

一日之计在于晨,老奸巨猾的赵祯,果然一日之计从早上就安排的妥妥了~

-fin-


赶在中秋节前完成~本来是想一篇完成的,无奈脑洞太大,一篇装不下,分了三篇。

原著上有这么一段话

“他是个难得的人。”赵爵轻轻地拍了拍白驰的肩膀,“好好珍惜。”

白驰忽然觉得像是有一个声音在自己的心里说:“好好珍惜……

 祯驰,彼此珍惜,彼此到永远

也祝大家中秋快乐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评论(4)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