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都不算爱

【祯驰】东京奸情故事(一)

cp:赵祯/白驰

起名废,先这么定吧

小驰驰有奸情了怎么办,赵祯在线等。

肯定HE,放心大胆的看吧。

没有推理故事,只是狗血文而已233333


==================================


赵祯因为要去日本进行魔术表演,所以只好留白驰一人在家,还好大家都住在一起,所以他也并不是非常担心。只是还没到日本,赵祯就觉得坐立不安,见不到小白驰,真的很是不习惯。


1

落地的时候已经晚上五点,在安检并拿到托运的魔术道具后,已然很晚,打开手机,却没有一条来自白驰的信息。

“真没良心,”赵祯挑了挑眉,一手插口袋一手拨打了白驰的电话,手机关机了。虽然知道白驰办起案件起来非常认真,翻起资料没日没夜,手机关机是常态,但赵祯不免也会想太多。比如小白驰是不是不理他了?是不是手机被偷了?还是?有危险??

越想越多的赵祯,决定在尝试进行微信视频通话,响了很长时间后,显示无人接听。赵祯又开始烦躁了。

就在这个时候,他感觉有个人戳了戳他的肩膀。

偏偏这个时候还有人敢碰自己,赵祯准备转过身怒视一番。

“谁让你碰——!!小白驰!!!”

也是,那个敢戳他肩膀的,除了白驰还有谁!!

“我……我并不是……跟……跟着你来的,我……我有案子要……要办!”

果不其然,赵祯跳过白驰看了过去,白玉堂和展昭双双抱着胳膊,一脸八卦脸在看戏,

“小驰驰你晚上住哪里啊~”赵祯想要大庭广众下给白驰一个拥抱,被白驰推开了。

“我……我们有地方住了!”谁要和你住,哼,白驰心里打着算盘。

“啊!太好了!我刚刚还在烦恼,我的房间被取消了,正好没地方住。小驰驰不会让我流落街头吧,我日语又不好,人生地又不熟”奥斯卡影帝赵祯可怜兮兮地看着白驰。

白玉堂翻了个大白眼,你还日语不好,谁不知道你精通八国语言。尽管如此,白玉堂还是有自己的小算盘,走了过去。

“那你就和我们一起住吧。”说完凑到同时走过来的展昭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然后被脸红的展昭一脚踹过去。

白驰想了一下,刚刚初见赵祯的时候,他的确在烦恼着什么,原来是房间被取消了。

“既然我哥同……同意了,我就……就勉强让你和我们住一起。”白驰自认自己是个要负责的人,断不会让赵祯流落街头,但是为了防止某些事情的发生,他还是要强调下,“但……但我是来办案的,你……你不能打扰我!”

“太好了小驰驰,”赵祯继续发挥自己的演技,“我终于有地方住了。”

展昭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眼睛都笑成一条缝的赵祯,再看了看一本正经地白驰。最后对上了白玉堂的目光,瞪了瞪,先行离开。

“哎,猫,等我!”白玉堂拖着大小行李追了过去,再也不管有着一堆道具作为行李的赵祯和在和赵祯强调同住规则的白驰。

“驰驰,”赵祯打断了白驰的话,“你哥哥们都走了哦。”

白驰回过神,看着围绕着自己和赵祯的一堆行李,明白追上哥哥无望了。


2

赵祯一早就醒了,看着依然在睡梦中的白驰,笑了笑,俯下身亲了亲白驰的额头,被睡梦中的白驰挥手推开。

“啊,好想叫醒你啊,”赵祯把白驰的手压下去,亲亲啄了一下白驰的嘴唇,“看你这么累,今天先放过你。”


小驰驰:

我和人约好去看魔术场地了,先出门了,等我回来。

                                                              你的祯


白驰睁开眼睛,发现赵祯早已不见了踪影,只见床头的字条,一看时间,已经中午11点了!赵祯也真是,出去准备魔术表演,也不记得叫醒他!

不过好在昨天在自己的负隅顽抗之下,加上昨天赵祯真的要收拾托运过来的魔术道具,自己虽然被压在床上狠狠的亲了几下外,还算保住了节操。

只是晚上收拾完行李,洗完澡,再和赵祯这一番折腾后,的确时间较晚,这不,一下子睡过了。

“真是的,说好的入住规则,居然不遵守。”

白驰一边嘀咕着,一边简单的进行梳洗。并没忘记,来日本是有任务的,虽然自己不是必须得来,但是说到这个案子的时候,想起要去日本半个多月的赵祯,自己就鬼使神差地毛遂自荐了。

案子并不是非常复杂,一个包sir都想推掉的案子,但是白玉堂却怀着鬼胎接了下来,顺便拐了展昭一起来。而白驰?反正贼老鼠已经想好了,来日本后丢给赵祯肯定没问题。

“都怪我贪睡,哥哥们肯定出去办案了。”白驰敲了房间门,发现没人应答,懊恼的敲着自己脑袋,默默念着,“我不是来找祯的,我是来查案的,我不能拖哥哥们的后腿,我要出门查线索!”

摊开地图,东京的地铁、JR、地下通道、巴士路线,白驰一一背完后,背起包包,出发探案。

而隔壁的房间,展昭从被窝里探了个头。

“哎,老鼠,是不是有人敲门?”

“管他呢,你是不是精力还是很旺盛?那我们继续做刚刚做的事情吧,猫儿~”

“你个变态!”


3

赵祯在今日工作结束后,拒绝了出资方安排的豪华大酒店,回到了和白驰一起入住的快捷酒店,却没有见到白驰的人,心想大概和展昭白玉堂去办案了,也没有太在意。哪知道到了晚上九点,耳朵尖的赵祯听到了隔壁有些动静,便去敲门问情况。

“白驰没和你们在一起吗?”赵祯敲开门,第一句话就问到。

“没有啊,我们今天没出门,我也以为你们和我们一样…啊!”白玉堂摸了摸被踹的腿,看了展昭一眼,“怎么,你们今天不在房里?”

“我一早就出去准备魔术了,下午三点回来就没看见他,以为他和你们去办案了。糟了,驰驰不懂日语,这么久没回来,我要去找他。”说完便拿着外套要出门。

“赵祯,你先冷静下,”展昭拦住了赵祯,“白驰这么聪明,又是活地图,虽然不会日语,但也不至于会迷路。我觉得他应该有事情耽搁了,先让我们看下他会去哪里,总比你苍蝇乱撞好。”

赵祯听闻有理,冷静了一下,问到:“所以你们觉得他会去哪里?”

展昭打开手机地图,递给赵祯。

“肯定是这里。”


4

白驰并没有走远,而是在办案现场遇到了一位熟人,自己的高中同学何浩。由于白驰的高中生涯一直都很自闭,而何浩又是唯一会接近他的人,白驰一时激动,便相约晚饭叙旧,不知不觉就聊了起来,忘记了时间。

白驰对何浩很单纯,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纯属感激自己年少时有人陪伴。但感到饭店的赵祯却气炸了。自己坐立不安n个小时,小白驰居然在这儿和别的男人谈笑风生!

“小白驰~”赵祯走过去,一脸假笑地看着何浩,“你怎么这么晚还不回去啊,还有,这位是?”

“祯,我跟你说,我遇到我高中同学了,”白驰一脸开心地样子让赵祯更是不爽,“他叫何浩,我高中唯一的朋友。”

哎哟都不结巴了,这是聊的多嗨,白驰越是开心,赵祯越是生气。

“你好,我叫赵祯,”赵祯环上白驰的肩,“白驰的男朋友。”

“你你你……”白驰的脸顿时变得通红,白驰和赵祯是男男朋友关系从来没有昭告天下,但却为事实,更何况白驰自己也说过要负责任的,所以小白驰“你你你”了半天,却什么都没反驳出来。

“白驰你也长大了哦,”何浩哈哈大笑,“我从来没想过谈恋爱的样子哈哈,今天算见识了。赶紧回去吧,否则你男朋友要把我吞了。”

“那……那我们先走了。”被赵祯这么一宣布,白驰一心只想地遁。

在白驰拉着赵祯跑走的一瞬间,赵祯余光瞄了一眼何浩,心里默念,哼,果然也是演技派。


-TBC-

 
评论(3)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同人站(佛系更新版
所有略过内容,请去【懂得都懂凹3】搜同名即可
© 如果这都不算爱 | Powered by LOFTER